分類
未分類

一切都在改變《猶大》

時間:2021.03.07。
傳導:Ann Dahlberg。

https://youtu.be/RC8-MMsKATY

我是猶大,我祝願你們擁有一個平靜的、平和的春天。

現在的情況有點不同,取決於你生活在哪裡,你今生背負著什麼負擔。你們都知道你正在經歷一個困難的時期。困難,是因為你處於一個舊時代的結尾,新時代的開端。黑暗與光明在交替釋放,有著一個情感的風暴朝向四面八方。如果你可以成為自己感受的觀察者,去看到和理解這是正在地球上發生之事情的一部分,那會是很好的。

你的世界正在被瓦解,它無法再以迄今為止的方式繼續運行。一切都在快速改變,你的世界將發生什麼,已經無法假設。這是因為人們沒有那麼容易預測,他們每一天都在改變著。他們的想法和感受時刻都在改變,伴隨著所有的資訊流動,他們不知道該把腳放到哪裡,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能夠進入內在並感受對我來說什麼是真的的時間會難以找到,但依舊是你應該花時間去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不需要很久,你們大多數人有著一種直覺,知道什麼是真的。如果你可以伴隨著一點邏輯或常識看待事物,你就會明白它到底應該是什麼樣的。

對我和所有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來說什麼是重要的?這是為了我們的利益嗎?我們的願望和需求應該被重視。我們被允許表達事物應該如何發生的觀點和願望嗎?它公平有愛嗎?我相信那些做決定的人嗎?如果你對什麼感到猶豫不決,這些是很重要的問題去問自己。

在你對你關心的東西做出一個決定之前聆聽自己。所以很重要去花這樣的時間。只有在內心深處,你才能得到你在尋找的真正答案。在混亂盛行的時期,只能用你的直覺來得到你需要的信息,邁出你必須邁出的步伐。你的朋友可能需要邁出一個完全不同的步伐,如果你跟隨那個步伐,對你來說它可能會是繞遠路,經驗你也已經有了,或者根本不需要。

我們可能看似有點煩人,但這個時候,盡量聽從內在的指引是非常重要的。越多的人跟隨他們內在的指引,船隻可以越快轉正,直朝港口。你在朝向愛與光的領域,親愛的孩子們,所以請聆聽,聽從你們內在有愛的聲音,它如此真誠地希望能夠指引你回家,再次返回光與愛的家園。

是的,這需要很多人來把整個世界帶到光中,但如果你今天去做,就只需要一個人。現在就去開始,親愛的,成為會給予世界滋養和力量的小麥。一整片小麥就會很快成長,提供更多的滋養和力量來改變需要被改變的,這樣每個人可以發展到他們最佳的狀態。

成為一個小麥,成為世界的光,富有同情心和有愛,看到一切在你有愛的眼前改變。

巨大的愛。
猶大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