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新能量創造了新的挑戰《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1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ID9PgCYyCkY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清楚你們在地球上所面臨的挑戰,以及直面這些挑戰的困難。我們不是指身體上的挑戰,而是你需要採取的行動。我們說的挑戰,就如同大多數成年人意識不到你在兒童時代所面臨的挑戰。即使他們知道你面臨挑戰,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你。他們只是希望你能盡快擺脫這種困境,這樣他們就不會因為看到自己可愛的孩子受苦而感到內疚、沮喪和悲傷。

這是一個世代相傳的問題,因為生活中真正的挑戰不會被你們的學校和宗教提及。他們更關注的是你的生存技能,以及你是否會犯罪或惹惱上帝。這些都是你在低意識水平下所面臨的主要挑戰。不管工作是什麼,大多數人都能夠壓抑自己的情緒去完成工作。

你的情緒越來越強烈,越來越激盪,因為必須這樣你才能進化。人們不能像過去那樣忽視他們的情緒,因為能量會讓你無法忽視自己內心的那些情緒。這就是為什麼毒品和酒精在你們的世界如此流行的原因。那該怎麼解決呢?我們看到的解決方案是,你們這些覺醒的人必須為他人樹立起榜樣。你必須願意說出你的情緒,甚至公開表達。

當你分享你的故事,告訴別人你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難時,也就允許了別人可以做同樣的事情,你向​​他們展示如何恰當地做到這一點。你們的世界需要更多這樣的領導者,他們願意帶著情緒,談論情緒,而不是其他類型的領導者。

人們需要知道,他們並不孤單,有辦法走出他們目前所處的絕望深淵,有一條不需要任何讓疼痛麻木的藥物或物品的出路。我們再一次呼籲,你們作為覺醒集體的一員來引領這條道路,並向其他人證明,如果你們願意去體會自己內心感觸,任何挑戰都是可以直面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