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5D水晶能量網格《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1.1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注意到,你們某種程度上都在從遍佈地球表面的水晶能量網格獲取力量。當然,有些網格點和網格線異常强大,即便你不是直接在那個點,那條線或者兩條線的交叉點上,也足以影響到你。它們會影響到你們星球的整個表面。因此你住在哪裡,走到哪裡並不重要。你有能力利用這個第五維度空間的力量和影響力。

事實上,它是你們共同創造的。你們這些覺醒的人都在為它做貢獻,並從中得到了回應,我們很高興看到這一點。我們也把它看作物理上的另一個點,通過它我們可以增加我們的愛和光,增加下載和升級。我們喜歡使用這個網格,並通過它來支持你們。我們正在回應你們的祈禱,並尋找不同的傳輸方式。當然,如果你要求更多的財富時,可能會去銀行賬戶尋找那些財富。假如你没有馬上看到,甚至幾年後也没能看到,也許就會放棄希望。

但我們希望你開始看到,你可以通過這個水晶的第五維度網格,獲得你一直在要求的能量。當你能感覺到有東西在你身體里流動時,宇宙就會讓物質世界與之匹配。你將獲得一個能量的信號,表示你已經接通了這個能量,它一直在你體內流動。所以,我們建議你去感受你腳下的這個能量網格,它就在那裡,沿着你們星球的表面运行。觸摸它,感受它,接收它的信號。

並不是只有我們為這個網格做貢獻。你們當中無論覺醒的人还是沉睡的人,也在貢獻力量。你為它做貢獻,它也會回應你,你还可以從它那裡獲得祈禱的答案,因為你祈禱的答案,只有你自己才能獲得。你們是保持空間的人,还有許多你看不見的人,也在為未來十年內讓人類輕鬆愉快地完成人類意識的轉變做貢獻。我們是支援這項計劃的團體之一,我們想讓你知道你腳下蘊藏着多少力量,獲得這種力量,這種能量很容易,獲得你們祈禱的回應也很容易。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