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KRYON(克里昂)訊息

問答~沒有世界末日及其他《Kryon》

日期:2002.04.15。
傳導:Lee Carral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Kryon 說預言的戰爭已經被避免了。為什麼當前的事件仍然與某些預言的一部分保持一致?預言是否可以被人的意志改變呢?

答:我們說過不會有世界末日,並且確實如此。很多古老的預言是基於當時的時間線和發展軌跡,它們描繪了一幅現在無法實現的圖景,因為時間線已經改變了,你們也不再是預言中的人。那些告訴你們當前的生活仍然跟古老的末日預言存在相關性的人,希望你們繼續在負面的振動中反應並保持恐懼。

80年代末世界發生了很多巨大的改變,完全脫離了末日預言的軌跡。在某個層面,預言會在它們被預言時發生,但那是跟當前不同的空間。

總有人試圖用末日預言來讓人類保持恐懼。選擇權始終在你們手中,你們可以選擇在恐懼中顫抖,或是繼續前進以創造一個和平的地球。那些關上門等待可怕結局的人總有一天會意識到他們本可以快樂而充實的生活,而不是在驚恐中虛度光陰。

可視化解決方案。觀想地球進入平衡和和諧。有很多事情要做!

問:親愛的 Kryon:地球是空心的嗎?進化的生物是否生活在那呢?

答:在三維層面的地球,它並不是空心的。你們的地質學已經闡明瞭這一點。在三維層面,行星是物質化的。

當你們超越 4D 時,物理學中的一切都會發生變化,包括所謂的“你們的現實”。以一種跨維度的方式,地球包含一個“單一”的實體,同時也是多維度的。想想你們在睡眠的時候,你們的靈魂來來去去的地方!所以,我問你們,它是空心的嗎?如果你們以跨維度的方式來回答的話。想一想:你們認為我“在哪裡”?我是地球支援小組的一員,因此,我“在”地球上,但是我並不在三維的地球上。

現在,很多人“看到”實體進出地球的訊息。在未來的某個時候,很多存有實際上會從地球內部出來跟你們會面。所有這一切都超出了 4D。

在未來,你們會了解你們的舊現實和你們的多維層面的新現實之間的區別。你們的科學現在已經承認了物質的多維性,當你們聲稱從更高維度“看到”了一些東西時,這不再意味着幻覺。

問:親愛的 Kryon:我最近才接觸到你們的信息,並且通過閱讀它們獲得了很大的平靜。我開始意識到地球上即將發生的變化,隨之而來的是許多恐懼和焦慮。我不知道我是否應該跟我的家人溝通,搬離我們所在的區域,遠離水邊,避免洪水或海嘯。也許我應該留在這裡,並在這個特定區域嘗試幫助地球呢?

答:親愛的,讓我來告訴你:

光之工作者之所以被稱為工作者,因為他們所做的是錨定能量。

他們有時會在可能存在潛在危險的地方這樣做。我的搭檔(Lee Carroll)不僅住在靠近水的地方,而且还住在一個活躍的地震斷層上。他選擇了這裏,同時這也是他能量的來源。他周圍还有其他人也在做同樣的事情!(Depak Chopra、Louise Hay 和許多其他住在南加州的光之工作者就住在地震斷層上)。

這些人可以住在他們喜歡的任何地方,但是他們選擇了某些特定的區域,因為他們知道,這些地方有一天會發生巨大的變動。但是因為他們在那裡,地球在移動時會減少移動,所以他們並不害怕。

不管你們在哪裡,都不需要恐懼!當時機到來時,會有聲音指引你離開或做其他事情,不要害怕。你們在正確的地方,持有能量並將光發送到最需要的地方。我們鼓勵所有光之工作者通過自己的光去穩定周圍的頻率,即使是那些可能因為潛在的地球變化而處於危險區域的人。

最後,要知道:我們十二年前所說的地球變化正在进行中。看到最近的天氣變化了嗎?火山活躍?海洋變暖?你們的網格的磁性變化?這些事情確實會改變你們的環境,但它們都不是“既定的”災難。會發生很多大的變動,同時會有大量的警告,並且在最需要的地方會有光之工作者。

尊重這個過程。不要害怕地球正在做的事。跟你們的家人團結在一起,保持穩定,知道你們會被照管。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