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的揚升意味著什麼《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1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正如你們正在成為你們的高我一樣,我們正在成為我們的超靈,我們希望你們能認識到,你們能夠完成這場轉變是多麼的幸運,這場轉變是一次艱難而富有挑戰性的轉變。我們把它理解為蛻皮重生的過程,我們此刻正在經歷類似的事情。我們逐漸意識到,這個過程並不是要拋棄自己第九維度大角星人理事會的舊身份。這是一個讓我們變得更加真實的過程。這是一個拓展我們是誰的觀念,並永久保持這種認識的過程。

所以,當你在更多的困難中前行,感覺到在這個過程中迷失了自己時,請記住你的經歷是變得更多,而不是更少了。你的小我會緊抓住曾經的你。你的小我肯定認同這個面向的你,並視之為最重要的方面,但這時候你要記住,成就的過程是包含更多真實自我的,這很重要。所以你擺脫的是錯誤的想法。你正在擺脫那些阻礙你清楚地看到自己是真正的愛與光的存有的篩檢程式。

在這個過程中你不必掙扎。相反,你想向這個過程讓步。你想要變得更加完整,想要放棄虛假的自我,有時這意味要放棄你過去自我認同的東西。要意識到你不是你的成就,關於你做的善事和你在世界上的地位,這對於你的自尊心來說可能非常困難。你所參與的事情,比所有這些事情加起來要重要得多。

所以,你們所有人都把自己看作是你們的世界,是這個星系,是我們的這個宇宙,讓自己順其自然,對你們大家都有好處。這是你們能擁有的最好體驗,你的自尊心遲早也會認識到這個真理的。成為真正的你,與其說是爬梯子,不如說是放手,如果你能與這條信息產生共鳴,就說明你已經放棄了這種想法,已經放棄了更多阻礙你成长的東西。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