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比例《高我教導》

日期:2021.07.28。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WLV3dtIdPAc

孩子們,今天來和你們談談比例。你們生活中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變成比例。決定事物性質的,甚至讓人用來判斷所謂好壞的,也是比例。

顏色,聲音,味道,繪畫,雕塑,比例無處不再。所以,你們也要認識到,你們也是複合的存在,也是不同的能量組合而成的。

你們的世界,是光與暗兩種材料混合的,就像是糖和鹽的混合。而你們每一個人,也都是光與暗的複合體,你們身邊的每個人也都是光與暗的複合體。

孩子們,不要排斥你們不屬於光的部分,而是去接納,因為這部分更需要愛,更需要理解。當你們接納了自己不屬於光的部分,這部分便不再會成為一種威脅。

當然這種接納並不代表你們站到了暗的那邊,當你們處於接納的能量狀態的時候,應該是處於中心的位置,那既不是所謂光的一邊,也不是所謂暗的一邊。

光或著暗,是兩種極性,因此,無論你們站到任何一邊,去反對和抵抗另外一邊,都會失去平衡。

只有當你站到中間的時候,看著兩邊同時存在,並允許兩邊同時存在,知道這只是用來體驗的極性角色的時候。

你們才能從這個世界的二元對立中脫離出來,從你們自身的光與暗的二元對立中超越出來,成為平衡而完整的自己。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