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補考不通過的人將會如何?《光之兄弟》

日期:2021.07.03。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UPH5wukWy3c

在人類參加的這場升級大考中,那些補考未通過的人將會怎樣呢?他們的境況不會太糟。 這些人將離開地球,轉生到其它星球上去。

宇宙中有多種多樣的世界,有著幾十億種可能性。補考沒通過的人將轉生於一些三維世界。那些世界也是啟蒙學校,但與地球學校不同。

人們在地球上要持續不斷地在各種事情上經歷啟蒙。地球人幾乎從一出生起就開始接受啟蒙、學習功課了。你們人生中經歷的各種體驗都是啟蒙課程。一些艱難的體驗甚至在嬰幼兒時期就開始了,比如有些嬰兒會體驗到被虐待的可怕經歷。在三維世界、尤其在地球上,人們得不斷經歷種種困境以得到啟蒙教育。

不過將來地球會變成一個極其美妙的世界、一顆閃耀奪目光芒的行星。所有來訪問地球的宇宙兄弟、銀河兄弟都將對她的燦爛光輝讚歎不已。

今後还會有很多很多人離世,但神聖的公平始終存在,那些離世者不會白白離去。他們會在離世前獲得更大的覺知,儘管在這個週期末尾有著心理操控、光波操控……

因這些操控而受苦的人們大多是軟弱、脆弱的,沒有足夠的覺知以認識到自己在被操控。因此這些人將會轉生於其它三維行星,繼續自己的進化、學習歷程。

他們將來要學習的啟蒙課程不會像地球上的課程這麼沉重、艱難。那些行星儘管也屬於三維,但要更輕盈一些,可以讓人更輕鬆地實現進化。

在目前這個時期,人們確實在經歷大量艱苦的體驗,因為這場最終的考試極為重要。對於所有光之工作者、所有完全忠實於自己的人今後的進化來說,這場考試是至關重要的。

在你們的世界上,人們為參加世俗考試而學到的知識會在以後的人生中有益於他們。同樣,你們現在參加的這場大考也會讓你們得到很多啟示並開始全新的生活。

生活總是會在新的振動頻率、新的覺知、新的世界上不斷重新開始。生活是無止境的,總會有新的開始,直到你們的靈魂母體返回到造物主(父神-母神)那裡。

在返回神聖源頭之前,你們要經歷幾百萬、幾百萬次生世。越是向上提升,你們就會越多地覺知到源頭,直至最終融入其中。

現在我們向你們告辭。

願聖愛、和平、歡樂不斷充滿你們的生活!

我們無限地愛你們!再會!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