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向銀河社區邁出的巨大一步《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1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B0pi9RZO6ds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現在,你們對於自己在銀河社區中的位置有了更高的認識,特別是那些一生都不相信外星人的人,我們很容易就能看到某些模式正在形成,正在出現在你們的世界上。他們新出現的觀念體現了這一點,他們願意去調查,他們願意比以前走得更遠,對宇宙中存在的人或事產生了好奇。

懷疑論在一定程度上是健康的,因為它允許你挖掘自己的辨別力,這正是你所需要的,但是當有的懷疑論者從不質疑他們的懷疑論時,你就知道這個人內在有更大的東西在起作用,需要去發現。這種情況也是有的;人們在質疑,為什麼他們相信自己相信的東西,為什麼他們不相信別人相信的東西,這是人類集體意識向前邁出的積極一步。你確實需要對每件事提出質疑,以便全面審視並得出自己的結論。

從你擁有某種觀念的那天起,你就不應該將自己與一套信念綁定,並在餘生中堅持這套信念。那太局限了,你們目前正在經歷這樣的事情。當然,過去人類是這麼做的,現在也有人這麼做,這些人正在覺醒。每個人都必須從某個地方重新開始,因此,你們的世界裡,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的外星生命和意識存在的證據。

讓一個人相信這些,現在並不需要太長時間,這是關鍵的第一步。然而,在那之後還需要第二步。人們需要明白,外星人是不可怕的。他們不可怕,就像你不應該對自己的任何方面感到害怕一樣。最初,你會有一些反應,但最終要擁抱一切和所有人,包括那些看不見的,那些尚未被地球上絕大多數人類了解的外星人。

下一步就要到來了,因為很多人已經開始敞開心扉接受地外生命可能是真實存在的。這是人類向前邁出的一大步,也是加入銀河社區的一大步,這正是你們將要做的事情,而且很快就會做的事情。對你們的人類同胞要有耐心;他們選擇了一條與你不同的道路,但它仍然是一條有效的道路。它仍需要存在。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