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巴以衝突《薩南達》

日期:2021.05.16。
傳導:廬影。

https://youtu.be/0I14sVpw3ts

薩南達兄长說:

“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後所前往的那〝流奶與蜜之地〞,目前再次爆發了激烈的衝突。這背後有著能量層面的原因,和光與暗的較量有關。

“如你們所知,中東地區有著一個連接不同維度的重要門戶。這個門戶長期被負面存有掌控。他們在那裡製造了巨大的負面能量渦漩,以那個地方為中心對全世界進行操控,不斷散播恐懼、痛苦、仇恨等負面能量。

“而那裡也是聖光力量滲入地球的重要入口,因為耶路撒冷是一個重要的地球脈輪所在地(注:我後來查到——耶路撒冷橄欖山是地球喉輪所在地之一)。和其它地方相比,聖光更容易從那裡向全球擴展。這也是我兩千年前在那個地方傳播教導的主要原因。

“目前聖光力量正從那裡的門戶入口大量滲入進來,遇到了負面勢力的強力抗拒。雙方處於激烈〝交鋒〞的狀態。這種較量發生在無形的能量層面,但必定會對有形的物質世界產生影響,會給當地民眾的意識、情緒造成重大衝擊,使人們變得暴躁、易怒並表現出非常強烈的攻擊性。

“另外,聖光的滲入已顯著提高了那個地區的振動頻率。這使得那裡曾經被掩蓋、被壓抑的衝突、仇恨重新浮現了出來,因而能夠得到徹底的釋放和清理。

“這並不是壞事,就像人身體上的某個部位積聚了許多毒素,只有當它們形成膿包、從皮膚表面凸顯出來並化膿、潰爛時,那些毒素才會被徹底排出體外,讓身體恢復健康的狀態。

“當然,那個潰爛的情形是相當難看的,可這是必經的階段,是康復過程中不可缺少的一個環節。

“目前發生衝突的那個地方,就像地球上一道古老而又痛苦的傷口。這傷口已開始癒合,但在徹底癒合前它要先把毒素排除乾淨。

“請你們把心中的聖光與聖愛多多投射到那個地方。這是療癒傷口的最佳藥膏。當那個地方的傷痛被徹底療癒後,五維新地球的能量將從那裡開始顯化出來並最終擴展到整個世界。

“也就是說,新的人間天堂將最先出現在耶路撒冷。這座城市將成為名副其實的〝和平之城〞 (注:在希伯來語中,“耶路”意為“城市”,“撒冷”意為“和平”)。那片土地也將真正成為〝流奶與蜜〞的幸福之地。”

感恩薩南達兄长帶來這個訊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