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轉生《源頭》

日期:2021.05.17。
傳導:若河。

孩子,今天我想和你們談談轉生。很多人,很關心自己的前世,希望知道自己過去發生了什麼,過去擁有怎樣的人生。

所以,今天和你們談轉生,也是希望你們能夠更加明白關於轉生的真正意義。

過去發生的一切重要嗎,其實過去並不存在,所以,過去發生的,此刻依舊在發生。

所謂的前世回溯——看到自己曾經的生活,曾經的經歷,其實就是與那個狀態下的你產生了聯結,所以,並不存在真正的回溯,只是看到了你的不同狀態。

這是因為時間並不存在,沒有真正的過去,也沒有真正的未來,只有當下,此刻,現在,一切都同時發生。這時候,你想問,如果一切都同時發生,那麼你是誰,用什麼來界定你的身份,甚至你到底存不存在。

我想告訴你們的答案是,你既存在,又不存在。所謂的你,或者我,一個獨立的個體,一個可以被界定,被談論的個體,永遠只是相對的個體。

有無數個相對的個體,你,我,她,他,它。這些相對的個體組成了繽紛的世界,以及多元化的宇宙。甚至形成了相對性的時空,因為在絕對中,並不存在時間,也不存在空間。

所以,你們所有的轉生,並不是一世接著一世,雖然看起來是如此。但是這只是在三維的時空框架之下。

當你們超越了這個時空局限的時候,就會看到你們所有的轉生,就像是在電影院同時放映的電影。你所謂的你,就是你正在看的電影,但是其他的電影,依舊在放著。當你走進了不同的放映廳,就會發現不同的電影。

所以,無論是前世,還是來生,都是正在上映的電影。至於你想體驗什麼,就走進相應的放映廳就可以了。

也許有些人會在電影的中途退場,就看不到電影的結局。也有些人,會等到電影放映結束,然後緩緩離開。這都沒有關係。

之所以給你們講這個,也是因為這也關係到你們現在正在經歷的,你們都在地球這個3D巨幕放映廳中。有的人覺得不想看了,於是就離開了,這在你們的生活中,就叫做離世,或者是死亡。

但是對於靈魂來說,對於你們的本質來說,並不存在真正的死亡,只是換了一個體驗的場景而已,換了一個電影去看而已。

而留下來的人呢,有些人可能知道自己在電影院中,也就是你們這些早些醒來的人,但是還有一些人並不知道自己在電影院中。所以,這些人還不能用一種觀眾的角度去看待你們的世界,和生活中發生的一切。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