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動蕩與期盼《光之兄弟》

日期:2021.07.24。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I5yfKT7P8ao

神聖之光現已準備好以其巨大的力量浸沒這個世界。

你們的世界正在前進,且速度將大大加快。從現在起到年底,你們内在與外在都將發生許多事情。這些事發生得有多快取決於你們的狀態。

黑暗勢力將難以對抗你們每個人發出的光之力量。儘管暗光會通過恐懼施加影響,但神聖之光會通過傳播光與愛來使人們擺脫恐懼的振動。

你們全都有能力傳播光與愛,但你們有時會感到倦怠,因而難以順利傳播那神奇的光波。不要為此自責或難過。你們之所以倦怠,只是因為你們太渴望快些進入新世界,快些體驗到友善、和諧、歡樂、安寧與神聖的愛。當這種期盼得不到滿足時,你們就會感到倦怠。

暗光不想讓人們有這樣的期盼,而光明一方想讓人們有,因為這樣才能有盡可能多的人覺醒並進入新社會、新文明。

新世界在初期與現在並非截然不同,但那時會有自由,不再有壓迫、控制與欺騙。這種自由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到來。

在此之前,还是會有許多人離開這個世界,因為這是他們的選擇… 留下來的人將會拒絕舊的社會模式,盡力創建全新的社會。

人們要建立一種平衡得多、友善得多的體系。在大範圍的動蕩之後,會出現一些社團來為人類的利益工作,而不是為了獲取巨大的權力。

操控這個世界的那些生命體不會再存在很长時間。將會發生一些事情(我們还不能告訴你們怎樣發生)。那會發生在美國,但不僅限於美國。俄羅斯也會對世界有重大影響,尤其是對歐洲。

有些掌握權力的人會得到銀河兄弟的巨大幫助,也有一些人難以相信和接受銀河兄弟的存在。

總之,請你們為將要發生的做好準備。

《用愛的力量抗衡破壞的力量》

宇宙不會允許地球上的人口全部被消滅。

某些外星生命想要把地球據為己有,想要清除這裡的生命——主要是清除人類,但不僅僅是人類(這裡的植物也不適合他們)。

這些外星生命想把地球改造成適合他們的樣子。他們自以為無所不能,一再對人類實施操控。然而這一切終將停止。光明方面的意志將使這一切突然終止,因為時候到了!源頭不想讓數十億人死去。

地球是一所奇妙的學校。她應該得到保護,直到成為一件美麗奪目的珍寶。那時她將不再是一所學校,人們將可以在這裡休息並在美好的體驗中成长。

暗光並不聰明,因為它缺少神聖之愛、缺少智慧。它只知道低著頭一個勁兒地往前衝,一心只想著它自己的企圖和慾望。

因此暗光並不像有些人想像的那麼可怕。人們只要繼續和平地进行抗爭,暗光的力量就維持不了多久。

你們擁有神聖之愛的力量。這是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而暗光擁有的是破壞、操控的力量。

你們可以用神聖之愛的力量去抗衡那破壞的力量。因此,盡己所能地發送光與愛吧!盡可能地閃耀出神聖之愛的光芒!

人類並非生來就該被奴役、被操控。不!人類應該體驗到和諧、友善、歡樂、自由與神聖的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