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黑暗只是殘留的幻象《昴宿星卡拉》

日期:2021.08.17。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youtu.be/sNeISReVyGg

我是昴宿星卡拉。我來到了這裡,是為了繼續陪伴你們,陪伴你們度過當下混亂的時期。事實上,你們已經度過了這些漫长的黑暗時代的風暴,在這裡體驗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週期。

你們現在發現自己處於黑暗時代的盡頭。儘管當你們在幻相中看時,生活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似乎仍然很黑暗,有時你們會忘記它是一種幻覺。你們忘了這是一場表演。一場戲劇在你們面前上演。你們越能成為觀察者自我,見證正在發生的一切,作為一場正在結束的表演,作為一部已經到片尾的電影,作為一個正在落幕的戲劇,就越好。

你們以前經歷過這種情況;你們只是不記得了。在這種情況下,你們會有一種感覺,感覺一切都不對勁,一切都不像它看起來的那樣。一切的真相都在你的内在。你們記得你們在其他星系、其他行星、飛船上的時光。你們在你們內心深處記得,它會觸發你們内在的覺醒。

這就是現在地球上越來越多的人正在發生的事情。正如你們多次聽到的那樣,他們的覺醒是由很多因素觸發的:你們是引路人,你們是最先挺身而出的人。你們這些人有必要這樣做。你們有必要盡你們所能來表達真相。

容易做到嗎?不,這就是你們被選中的原因。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為此而被選中的。你們是自願的,你們被選中了。而你們正在經受這場風暴。風暴尚未結束。

而你們,在幻相之外,在風暴之外,可以簡單地見證它。可以簡單地觀察它。但不要坐視不管。你們需要行动,不然你們將無法作為集體意識的一部分在這個星球上影響他人。你們需要超越風暴。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它是一種幻覺,或者意識到它在你們自己之外並且不必直接影響你們,除非你們讓它影響你們,除非你們執著於它。越是這樣,你們越能幫助他人擺脫幻覺,意識到這是一場戲劇或一場表演。

並且知道,你們也早已經知道,你們將能夠在表演結束的時候為所有人開啟新的篇章。這就是你們現在在這裡要做的事情。並且越來越多地發現自己只需要活在當下,而不是執著於過去、過去的記憶、過去的程式設計。將自己從陳舊的程式設計中拉出來並重新對齊。將自己重新對齊到更高維度的更高振動頻率。你們能做到的越多,你們就越能解放自己,而且你們會解放你們周圍所有準備獲得自由的人。

所有人準備好自由了嗎?有一些还沒有。所有人都會跟著進入新世界嗎?可能不是。因為有一些選擇要離開地球的人,選擇離開這個三維幻覺。許多人已經選擇這樣做,並且正在這樣做。你們能阻止他們這樣做嗎?你們不能。除非他們決定停止。他們可以隨時終止他們的合同,就像你們一樣,在許多方面終止了你們加入的時的一些合同。

所以請我的兄弟姐妹們知道,此時你們只需要做這麼多。但只要你們全身心投入,你們能做的就足夠了。不管那可能是什麼。無論你們感受到什麼呼召,跟隨那個呼召。你們还記得,儘管這看起來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但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而且你們已經走了很久很久,即將達到終點。所以準備好邁出這一步。和下一步。然後再下一步。當你們這樣做時,一步一步,一步一步,你們身邊的人會和你們一起邁出腳步。很快你們就會在旅程的這一部分結束時發現你們是一個新的集體。

我是卡拉,我現在在和平、愛和一體中離開。要知道,隨著一切的繼續,隨著振動頻率的繼續上升,我們離你們越來越近。

永恆的愛和光,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