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這一切很快會過去的《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1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eGOy6iG8XCE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將自己帶進我們意識中沒有經歷過的方面,但這個過程中,我們並沒有忘記自己。在我們穿越宇宙和深入自我的旅程中,我們從未忘記我們是誰。因此,我們覺得這樣做沒有什麼好害怕的。我們可以鼓勵你們去探索自我,因為我們也知道你們永遠不會迷失自我。

即便你成為集體的一員,也永遠不會失去自我意識。你知道自己就是那個集體,但仍會保留你的自我意識,因為正如我們前面描述的那樣,這樣才使得你們的探索讓人興奮和有趣。你會探索更多的你,更多的你的意識。當你意識到一切都是意識在自我探索,它會客觀看待一切事物時,你就可以放下你的身份認同了。

依附於一個身份,或者一個身份的某個方面,只會讓你變得渺小,而感受到萬物的一體性,會給你一種非常寬廣的感覺,這種感覺很大,也很美好。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鼓勵大家去探索把自己當作所有事物和所有人的感覺。這種感覺將來是不可避免的,但如果你現在這麼做,並且是有目的地這樣做,你會開始享受你的生活。

你會更加享受你的生活,因為你會意識到你就是一切,所以沒有真正的分離。你和你想要的東西之間沒有真正的分離,這當然可以減輕你肩上的負擔。如果你一直在努力想去某個地方或者和某個人在一起,你艱苦奮鬥和嘗試,那是因為你不相信你尋找的就是你自己。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鼓勵大家經常進入自己内在的另一個原因。因為你尋找的一切都在你的內心,我們希望你知道這一點並感受到它。我們希望你體驗它,這個練習不僅能幫助你顯化你所尋求的東西,还幫助你感受到對你的人類同胞更多的同情。

如果你把每個人都看作是你的一部分,而你也是每個人的一部分,那麼你就很難忽視別人的痛苦。當你有了同情心,同時也就明白了如何去顯化你想要的體驗,你就在愛自己和服務他人之間達到了平衡。這是你總有一天會去尋找的東西,因此,你不妨現在就去找找。這種適當的平衡下,你可以享受進化和擴展的體驗,同時給你一種目標感、成就感和只有通過幫助你的人類同胞才能得到的滿足感。

我們知道,我們現在給的這些訊息可能對你們大多數人來說並不新鮮,但它值得重複,值得經常重複。你們需要經常被提醒這些真理,因為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一個時刻像現在這樣,有這麼多的人引導你們走向分離。所有這一切很快會過去,但你將看到最後一幕,這對人類來說無疑是一個揭示真諦的時刻。

如果每個人都能同情自己的人類同胞,不管他們相信什麼,长什麼樣,世界將在一瞬間發生改變。所以,我們鼓勵大家成為我們一直希望你們成為的領導者,並且抓住每一個機會向別人傳遞合一之美。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