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在哪一條時間線上《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0.0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現在非常强調你們要傾聽自己内在的指引,因為你們會受到外部世界的影響,這些影響很多來自你的前世從未生活過的地方。你可以打開你的電腦、手機、平板了解那些千里之外的人在想什麼,在預測什麼。而且不止一個人會在網上發表自己的觀點。有很多人這麼做,他們影響著很多很多人,影響人們的思維方式,影響別人相信什麼,最終影響人們的振動。

很多這樣的人都是從網路上找到其它人的訊息,他們將這些讀到的、聽到的或者看到的東西扭曲或翻轉。是時候相信你自己和你自己的感覺了,因為你的每一個當下都在決定著你的未來。當你聽到人們談論時間線的時候,可能會假設每個人無論振動是怎樣的,無論正在做什麼選擇,無論多麼開明,他們都是在同一條時間線上的。我們生活的宇宙並不是這樣,每一個個體意識,每一個源頭的面向都可以通過振動來選擇自己在哪一條時間線上。

因此,假設你相信某個人,這個人告訴你你註定要經歷的一條時間線,當你站在那個人的角度看問題時,如果你的內心感覺很不好,你就需要傾聽這種感覺。這種感覺告訴你,這個預言有某種東西正在觸發你想起前世的創傷,你仍然需要清理。一旦你通過感覺和呼吸清理它,你就會想起我們傳達給你的訊息,它告訴你,你不再需要將注意力放在曾經的厄運和陰暗的場景上,無論有多少人告訴你這是唯一的真相。

記住,很多人只是從另一個管道獲取訊息,然後傳播開來,因為它吸引眼球,因為它是個有趣的故事。它是某種神聖戰爭中的相互爭鬥,有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所有這些都是一個優秀故事的前提條件,但你不想活在其中,也不必活在其中。你曾經經歷過這些故事的大多數情況,這就是為什麼它某種程度上與你有共鳴,但這仍然讓你內心感覺糟糕。現在你面前有那麼多美好的時間線可以選擇,事實上,積極的、感受好的時間線比消極的時間線更多,但消極的時間線受到了所有媒體的關注。他們收穫了更多的觀點、評論和讚,這使得它們在你所生活的世界中永存。

我們建議你選擇當下讓你感受最好的時間線,然後相信你的當下決定了你的未來。你們現在生活的世界有很多人已經開始通靈了,但請記住,大多數通靈者對通靈感覺很新鮮,因此,他們會在通靈中加進很多自己的東西。即使他們連接到的是一種更高的意識,發出的訊息也有一部分是他們自己的信仰。如果你只是將關注點放在那些能夠給你力量,讓你感受良好,能提醒自己是誰,内在認同的訊息上,並觀察你的外在世界,觀察某些老師或通靈者說的話,那麼你所做的這些就是適合你自己的。

你可以把剩下的時間花在自己的內心,冥想,過你的生活,跟隨你的幸福,花時間和你愛的人在一起,和你的高我接觸與更高意識的直接聯繫,感受你內心和周圍的一切,你可以讓你的大腦休息一下,不用去知道接下來幾周,幾個月,幾年將會發生什麼。相信你的內心,相信你的衝動、你的本能、你的直覺,相信你的感覺,讓一切按照它應該的方式發展,這始終都是積極的,因為你始終都在揚升的旅程中,没有什麼能阻止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