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永遠不要放棄《阿斯塔指揮官》

時間:2021.03.25。
傳導:Erena Velazquez。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e_zy_UgWFJk

問候,我是阿斯​​塔,今天我很高興前來與你分享這則信息。

我想要告知我的兄弟姐妹,我的艦隊和其他的光之銀河聯邦成員在致力於永遠移除銀河系這個部分的腐敗靈魂。我們每天都在應付黑暗力量,比如爬蟲族、天龍人等等,他們內心黑暗、試圖傷害人類。

我們在太空的戰鬥是嚴峻的,它涉及先進的技術,通常我們會有一百萬艘飛船參與戰鬥,包括母艦,我們甚至擁有和行星一樣大的飛船,我們最小的突擊艦有著成千上萬艘。速度和技術在戰鬥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整個文明可以被迅速除去、在太空中蒸發,好似從未存在過。光與黑暗之間的戰鬥已經持續了恆久。

他們依舊認為他們可以保持掌控。他們的日子屈指可數,他們的詭計不再對越來越多甦醒的人奏效。

我們禁止他們自由來往於地球。現在,他們在其它星球上的基地已經和地球切斷聯繫。一旦他們試圖偷溜進地球,我的艦隊等著他們。最後一名負面力量的成員被驅逐出地球的日子就要到來。

你通過處於更高頻率來提供支持被極大地感激。此刻,很重要去提升集體意識,以便打破黑暗面的掌控,把光與愛帶給每個人。

你們的共合國很快會被宣布,它已經在我們的現實發生。德州會是新管理方式的一個亮點,不會利用人們,而是只為人們工作。

首先,你們的時間線需要趕上我們的。所有重要的事件在根據父親、最初造物主的神聖計劃到來。任何試圖阻礙、減緩這個進程的人或團體會遭受嚴重的後果。

我的船員、我以及其他參與到這個“解放地球”行動的銀河成員,每天都在不惜一切代價帶來和平與喜悅。同樣,銀河系的這個部分是這個宇宙非常重要的一個戰略點,數以百萬計來自不同銀河系、宇宙、星球的飛船都會在這附近路過。

你們世上的黑暗會被無條件的愛替換。我們準備著在完全揭露後大規模登陸蓋亞母親。我們會用我們的科技來幫助療愈人類、清理你們的水源和空氣、幫助你建立高科技文明。收到基金的人會去實行人道主義項目來移除每個地方的貧困。

冥想,保持高振動,不要接受較低的情感,比如憤怒、恐懼、失望等等。你們的社會需要到達集體意識的一個臨界值來全速進入揚升。每一納秒都在帶你們的世界更加接近成為銀河文明的理想目標,只會散發和平、豐盛與愛。

請思考,如果你需要做出任何重要的決定,與你存在的本質、靈魂連接,正確的答案就會到來。

我是阿斯塔,我發送你們我的愛與光。謝謝。

你的勝利和自由正在到來,永遠不要放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