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的靈魂如何成長《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2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不會因為靈性上的進步沒有現在這麼大而感到的困擾。我們知道,相比過去,我們在靈性上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我們可以回顧自己的進步,並對遠離進化較低的狀態感到高興。但我們也可以選擇難過,因為我們在較低維度和處於物質狀態時沒有達到現在這種程度的進化,你也可以選擇這樣對待自己。

你必須考慮你現在的真實身份,並為自己已經走了這麼遠感到高興,而不是為你曾經是誰或過去可能做過什麼感到羞愧,也包括你往世生命所做過的事。沒有人在前世生命中都是聖人,這也是靈魂成長所必需的條件。你必須原諒自己的所作所為和過去的你,這會讓你更容易原諒現在的別人和他們的所作所為。

經歷過各種各樣的前世生活,會讓你有更多機會去同情,去經歷,去感受情緒,去體會你不可能在一輩子中都經歷到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會有這麼多不同的前世。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有可能在某次轉世中成為高我。你從往世的經歷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中汲取教訓。它們對你現在的樣子作出了貢獻,這是件好事,即便你在前世今生都不是一個好人。

我們邀請你選擇一條更適合自己的道路,那條道路就是放下對自己曾經是誰和曾經的所作所為的依戀,從那些經歷中獲得成長。接受這一切,因為這一切都是在幫助你為自己的進化感到驕傲,為自己取得了這麼大的進展而自豪。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你自己選擇的,甚至你做惡的那一輩子也是如此。你的靈魂想要擁有那樣的經歷,你的靈魂比你的自我更清楚。當你可以放下對自我的評判,你就可以放下對他人的評判,這是非常解放的,並會帶你進入越來越高的意識層面。

相信我們,因為我們到過你現在的地方,我們知道一條最容易到達你要去的地方的路。這是一條放手、寬恕、同情自己和他人的道路。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