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意圖成為你之所是,愛《耶穌》

時間:2021.03.24。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czlHygWzx9Q

人類在從恆久的沉睡中甦醒,期間你經歷了可怕的噩夢,現在是時候結束那些看似無窮無盡的分離和拋棄體驗,這些經歷導致了你大量的痛苦。生活本該是充滿快樂的,但因為你選擇體驗與母親/父親/神的分離,很多時候並不是快樂的。分離是一個你經常遭受強烈痛苦、不確定性、恐懼的折磨,現在你們集體終於決定夠了、你們會醒來並再次生活於與神合一的喜悅狀態。

現在世界各地的人在形成有愛的支持團體,來協助彼此應對近期的混亂、困惑、強烈的不確定性。這個聚集到一起是覺醒進程的一個重要面向,因為在伴隨著愛的意圖聚到一起之中,你會不可避免地懂得一切都是一體的,你們每個人不僅依靠著源頭、彼此,還依靠著時時刻刻支持著你的地球環境。

幾十年來,人們對地球這個生態系統的本質,意識不斷提高,地球使得生命的形態成為可能。世界各地形成了許多團體來讓他們的聲音被聽到,來結束工業時代起對地球造成的破壞。

這就是行動中的愛,這是人類集體覺醒進程的基本面向。意識到你肯定在從帶給了你如此多痛苦的噩夢與幻象中甦醒。生活是快樂的!你通過你的小我體驗到的不是!你的小我選擇分離——用人類的話說就像青少年想要獨立於他們的父母——卻發現自己感到孤獨、被拋棄、完全與愛/母親/父親/神分離。這是一個可怕的不間斷的體驗,你試圖否認、遮住眼不去看,直到你終於選擇放下你的小我不斷倒入你頭腦的指引和方向,比如恐懼、評判、需要採取行動來保護自己。

唯一需要的動作就是時刻成為你之所是的——愛!內心深處你們都知道這個神聖的真理,但當你選擇讓你的小我引導你的思想、話語、行為,作為分離的人類,小我有效地在你和源頭之間放置了一個面紗或帷幕,你發現自己無法訪問愛,你真正的本質。

現在,終於,意識快速地增長,是時候從分離的夢境中甦醒,返回時時刻刻有愛地生活——唯一的生活方式。如我所說,世界各地有著這個宏偉的甦醒跡象,當你停止專注於廣泛播報的痛苦和衝突(隨著需要被集體認識到、釋放、寬恕的“東西”上升到意識中)就很容易看到。要意識到它,但不要專注於它們或讓它們成為你的一部分,這麼做會導致你完全不必要的痛苦,從而耗盡你的能量,讓你無法保持只成為愛。

你意圖成為你之所是——愛——會帶給所有人巨大的平和與療愈,是你選擇在覺醒進程的此刻化身的原因。沒有人可以做到,只有你,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個人重要的任務。當你懷疑源頭,當你懷疑自己,當你懷疑別人是否真的是愛,提醒自己內心深處的知曉——即使你懷疑它——只有愛、源頭、母親/父親/神、你!只有一,一就是愛。

你珍愛的兄長
耶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