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自我成長的關鍵抉擇點

日期:2021.03.24。
作者:Dana Beard。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nQuJ9lzpiy8

我們正處在一個自我成長的關鍵點,在這裡我們能夠不斷的挖掘和發現幻象之外的真實可能性。只不過,我們必須首先處理好那些一直在阻止著我們順利前進,嚴重拖後腿的事物一切。宇宙所回應的是我們心里相信且感覺真實的一切,如果我們認定了某件事,並且覺得它就是真的,那我們就會非常真實的經驗到它。

這就像是之前的一個科學實驗,科研團隊的成員邀請了一些人參與測試,把他們蒙上了眼睛之後讓他們以放鬆的姿態坐在軟椅上,接著通過類似催眠的方式給他們下達指令和暗示,比如:我們現在要把一枚圓形的金屬硬幣輕輕放在你的手臂上,你將會感覺到金屬觸碰你手臂皮膚時的冰涼的感覺;每次,科研人員都會在用某個物體觸碰受試者的皮膚時提前告訴他們,將會用什麼樣形狀的何種物體觸碰他們的身體。

如此這般,重複了幾次之後,科研人員對受試者說:“下面我們需要加大實驗的難度,如果你允許的話,我們需要暫時的固定你手腳,並且需要你的配合。”在受試者同意之後,科研人員便開始了接下來的實驗。

科研人員對受試者說:“我們現在要把一枚燒紅的硬幣放在你的手臂上!”

科研人員才剛剛說完,受試者的臉上隨即露出非常驚恐的樣子,喊叫著說:“怎麼會這樣,你們可沒說過要傷害我,請不要這樣!”

但是,科研人員並沒有想要停下來的意思,他們依舊把他們所稱之為的這枚“燒紅的硬幣”放在了受試者的手臂上。

只聽到受試者發出淒慘的叫聲,科研人員立刻拿開了這個物體,但在受試者的手臂上卻出現了一塊如硬幣大小的明顯灼傷的痕跡。

真實的情況卻是,科研人員僅僅只是把一塊小冰塊放在了受試者的手臂之上,然而受試者的手臂上卻出現瞭如同真的遭到灼傷之後的明顯傷痕。

出現這樣的情況,令在場的所有人都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

通過以上的舉例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潛意識擁有多麼強大的力量,也得以證明:當一個人真的認定某件事物就是真的的時候,他的心靈的力量就將為他創造出一個完全對應且真實的顯示結果。

所以說,心靈的力量是全然無限的,其所具有的創造能力也是無窮無盡的。

既然心靈的顯化與創造力是如此的巨大,也就說明了一個非常之關鍵的問題:我們必須時常的回顧與反思自己的觀念和想法,盡可能的保持內心的敞開,以免信念的固守和思維的僵化而讓心靈力量的創造遭到阻礙而創造出遠非我們自己所意願的結果。

還請記住,這個世界也一直在通過媒體以類似的錯誤方式針對我們的潛意識進行錯誤信息的編程,並導致我們一直生活在並非真的利益自己的錯誤生活狀態。

這就像是人類集體中的大多數人因為這樣的錯誤意識編程而認為金錢是萬能的,擁有了它就是擁有了一切,但事實真是這樣嗎?

假設真的給了你一整箱的百元美鈔,卻把你扔在荒無人煙的撒哈拉沙漠,當你飢渴難耐的時候,這一整箱的鈔票能夠救你的命嗎?

到了那時你才會發現,原來金錢並不是真的萬能,因為在你最需要食物來保命的時候,你卻發現鈔票它並不能吃!

為此,我們應把自己的意識焦點放置在能夠真正利益我們的內心,能夠助力於我們心靈成長的方面,聚焦於內心並動用內心的真正力量,以愛的品質和力量去創造,並在愛的力量引領之下讓我們的生活真正綻放出美好與奇蹟。

便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