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失踪者及地球意識體《光之兄弟群體》

日期:2021.03.24。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gs2_J1oxhOE

目前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失踪。某些人消失不見了,再沒有被找到。這些人的靈魂大多已選擇來與我們會合。

我們與這些人取得聯繫,但並不強迫他們。我們只是對他們說: “做出你的選擇吧!要么留在這個垂死的世界上,要么和我們一起到飛船上來,以便在此迎接你的兄弟們。”

我們以這種方式接觸的人中百分之九十完全同意跟我們走,因為他們的靈魂知道該這麼做。他們有超出人類的覺知,能感知到我們的振動頻率。我們的振動頻率與他們的相協調,因為我們使他們的振動頻率提高了。 目前人們心裡正在發生許多變化,你們的地球母親也在發生許多變化。她已經真正開始揚升了!

我們要以某種方式向你展示這個美妙的意識體。

 (莫妮克:我看到地球的極深處,同時也看到地球的外部。我在地球最深處看到一些奇妙的石英晶體。它們閃耀著我無法描述的光芒。)

地球意識體從這些石英晶體中汲取揚升的能量。

你們是以某種方式與地球意識體相連接的。自從來到這世界上時起,你們就與地球在能量上有著很深的聯繫。在你們作為光之存有的實相與地球作為光之實體的實相中,也有著很深的聯繫。

我們不能說地球是一位光之存有,因為她遠超出光之存有。她是一股巨大的生命與聖愛的力量。你們應該這樣來看待她。

這巨大的意識體委派自身的一小部分來幫助所有人和所有生命,幫助她上面的眾生在她那美妙的揚升中全都跟上她。 

(莫妮克:我看到的都是粉紅色。地球意識體在我看來不具有物質實相。

我看到這非常強大的能量在那些閃耀著多彩光芒的水晶旁邊。一條巨大的能量帶將地球內部與外部連接了起來。我還看到這能量回落到這世界的所有生命之上。

這股生命能量沒有特定的形狀,可以呈現出各種形狀。她沒有特定的顏色,可以呈現出各種顏色。我們唯一能感知到的就是來自她那裡的無限聖愛。這切實發生在地球母親這美妙意識體的心與我們的心之間。) 


正是這聖愛能使你們意識到地球母親的意識體是什麼樣的。除了聖愛,其它任何事物都做不到。聖愛將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連接在一起,也將地球之所是與你們之所是連接在一起。

沒有人會被拋棄!提供給每個人的愛與光都是等量的。只不過有些人能意識到這愛與光並吸收它們,而其他人覺醒得還不夠,還不能真正意識到它們,也還不能完全吸收它們。

宇宙是有耐心的!地球意識體也是有耐心的!雖然大覺醒仍有延遲,但一切都將如期進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