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引導社會進入第五維度《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0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PpBXOp6gfjc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一個人試圖融入社會,會給我們留下好的印象,一個人發表違背社會規範的言論,也會給我們留下好的印象。當你們中有人願意做自己,同時不對意識到的社會規範做反抗時,我們注意到,你發現自己處於一個最佳的狀態。這個最佳狀態就是你允許自己成為想成為的人,不在乎別人怎麼想。你既不循規蹈矩,也不叛逆。你就是你。

大多數人都會在人生的某個階段,以某種方式做到這一點。你認為自己是誰,或者你父母希望你成為誰,這些外衣都要褪去。甚至很多單身的成年人四處奔波,試圖成為他們喜歡的異性想要的樣子,或者至少去做他們認為對方想要他們去做的事情,似乎他們需要察言觀色來吸引別人。

現在,他們的生活將會面臨這樣一個時刻,需要檢查一下是活在恐懼中的那部分自己在運作,還是尋求快樂的那部分自己在運作。除此之外,你們還有一種求生的本能,表現為渴望融入社會的人,或者成為一個特立獨行,故意不合群的人。生存的本能意味著你必須和其他人競爭。這意味著你必須有足夠的錢,以防萬一。這是你的一部分,你從未真正放鬆過,因為有可能發生不好的事情。你可能會得病,或者經濟崩潰。任何讓你的生存處於危險之中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我們現在是和那些早就意識到生存本能,並已經脫掉了那層外衣的人交流,你們可以直接追求你們的幸福。你們本應生活在幸福之中,當你早上醒來的時候,你應該充滿熱情和激情,但你依然看到周圍的人生活在恐懼之中,這對你來說很難。說服他們不再害怕就更難了。那麼,你能做什麼呢?你可以充實自己的生活,閃耀自己的光芒,邀請任何想加入你快樂隊伍的人一起遊行。

你可以成為其他人的榜樣,告訴他們如何像你一樣驕傲地生活,不要擔心自己的凡人天性。你已經進化到不用擔心生存的地步了。當你能向別人證明,那種不害怕死亡,不害怕別人想法的感覺是多麼美好的時候,你就已經進化到不朽的地步了,你就能帶領社會進入一個全新的時代,一個全新的維度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