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顯化和豐盛的秘密《光之銀河聯邦》

日期:2021.05.05。
傳導:Aurora Ray。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Ult9sJmubLc

親愛的,

不要忘記人類的偉大揚升就要到來,你應該開始準備你的身體、頭腦、靈魂。

如果你跟隨新聞和世界事件,以便讓自己獲得資訊,我們因你願意看向黑暗、了解邪惡向你致敬。

知識就是力量。

但我們還想提醒你,三維資訊的不斷湧入會降低你的振動水平。這會激起你的憤怒、悲傷,在最糟糕的情況下,對那些非常敏感的具有同理心的人來說,會讓你感到無能為力。

你必須平衡你看向的資訊。

你所看向的就是你把能量發送的地方,你把能量發送的東西就是你會更多創造的東西。

隨著爭奪蓋亞的戰鬥繼續,我們想要強調休息、穩固、用振奮你精神的東西分心自己的重要性。

每天與媒體以及電子設備斷連幾個小時。去散散步,花時間處於大自然,與你的孩子以及寵物玩耍。

聆聽音樂,運動身體,放鬆頭腦。

地球的頻率在提升,你的物理身體會學習匹配這個新的振動水平,但你必須決心辛勤地支持這個神聖的旅程。

喝大量的水,吃新鮮的水果蔬菜,避免加工過的食物、糖、酒精。

在你們的世界,你被教導你只有一個身體。物理身體。而事實上,你有五個神聖的身體。物理身體、精神身體、情緒身體、靈魂、星光體是你在三維、四維、五維現實中的量子存在。

這些身體與彼此有著直接的關聯。因此,精神身體直接與物理身體相連。如果你的頭腦過多地專注於負面,你的身體會展示出疲憊、疼痛、過敏等等的症狀。一個倍感壓力的頭腦對揚升中的物理身體沒有幫助。

這是宇宙歷史中的第一次,你們作為一個物種,伴隨著物理身體揚升。

冥想,放鬆,放下,讓愛流動。

你是否聽過人類有一個說法“你抗拒的會存留,你放下的會流動”。

這是我們今天想要提醒你的。

想像一個快樂的結果,更多地看向激勵你的東西、讓你開心的東西。這就是顯化和豐盛的秘密。

我們深愛著你。

我們是你的光之家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