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取得物質與精神的平衡《光之團隊》

日期:2021.05.08。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8kQWDMLaLac

孩子,今天想和你們談談物質和精神的平衡。你們很多人,都渴望能早日到達精神的世界,進行精神的創造,想要快點離開這個艱難的物質世界。

但是你們不要忘記了,自己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來到這艱難稠密的物質中進行體驗。

告訴你們取得物質與精神的平衡,不是讓你們去追求物質的財富積累,或者是世俗的成功。而是照顧好你們的物理載具,也就是你們的身體,這個重要的物質存在。

你們的身體是幫助你們體驗這個世界的重要工具,你們經常會忽視自己的身體,但是你們要知道,你們作為荷光者,就是要用你們的肉身錨定光,用你們的肉身,去把光帶到這個物質世界,並且從內部把這個世界照亮。

這是你們每個人的神聖使命和任務,也是你們此時身處此地的重要原因。你們還沒有完全離開這個世界,還需要物質的身體和物質的生活。

多傾聽你身體的訊號,它會通過某種直覺或者感應的方式告訴你,它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

你們的確都是精神的存在,身處稠密的物質中,會難受,不舒服,想要脫離這個塵世的肉身,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你們始終要知道,自己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是因為這個世界需要你們,需要你們帶來的光,需要你們處於塵世當中,去幫助地球提升能量,幫助集體意識的轉化。

你們每個人都是偉大的,做著無與倫比的工作,只是你們還不清楚自己究竟做了多少工作,究竟有多重要。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情況,都會被允許告知你們,因為知道的太多,有時候並不利於你們專心完成自己的任務,甚至會讓你們的體驗變得更加艱難。

今天主要是想告訴你們,處於物質中,並不可怕,也不用急於逃離。這是一個必要的過程,雖然這個過程並不輕鬆,也不簡單,但是這是值得的。

你們要相信自己,要相信你們處於正確的位置,你們在地球上,在此刻的地球上是一份巨大的禮物,雖然現在的你們可能不這麼認為。

我們是光之團隊集體,我們一直關注著你們,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也深深的祝福你們。現在我們離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