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第三次世界大戰《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0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lyEN7JaQFy4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能夠探測到人類集體意識整體振動的變化,我們已經注意到,你們作為一個集體,現在的高振動是前所未有的。人類集體曾經有一些地方的整體振動比現在高,但如果把人類看作一個集體,每一個人的振動都考慮進去,能達到這樣的高度是沒有的。

你可能想知道為什麼?此刻是什麼能讓人類團結起來?它就是你們都在經歷的這場全球性的流行病,因為你們一同經歷它,你們都在做同樣的事情。你們在鍛煉同情心,洞察力,清除根脈輪的創傷。這是人類歷史上非常重要的時刻,你不應該只是度過它,而是應該從中成長。所有跡像都表明你們入局了。你們正從這個共同創造中成長。

當你心向那些受苦的人時,你就成長了。當然,並不是每個人在地球上成長的速度都一樣,但你們中那些加倍成長的人比其他人更能提高平均水平。你釋放的治療能量、同情心,為集體的成長作出了很大的貢獻,你內心渴望讓每個人都好起來,渴望讓每個人在生病和需要的時候,都能平等地獲得所需要的照顧,也為集體意識的成長作出了貢獻。

這可是大事。你們做到了這一點,卻沒有造成一場核戰爭那樣的無法恢復的大災難。現在很多人都在關注地球上發生另一場世界大戰的威脅,但就目前情況來看,你們避開了那個時間線。你們並沒有朝那個方向前進,因為你們選擇了一場流行病,你們知道它會喚起全人類更多的同情和療愈。是的,你們又一次成功了。你們現在已經準備好繼續這段旅程,不需要製造流行病那樣的環境。你們不用再這麼做了,因為你們的精神成長了。

精神上的成長是所有一切的關鍵。精神上的成長也是每一次艱難困苦,每一次心碎,每一次你失去一切,一無所有時候的關鍵,當然也是你們製造疾病讓自己去經歷的原因。現在不是擔心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時候。也不是關注散佈這些恐懼的人的時候,他們希望你相信這是不可避免的。

現在是繼續進入你自己的內在獲得愛的時候,這是你唯一需要關注的方面。與此同時,繼續提升你們世界的意識水平,繼續帶領人類跨越這些潛在可能的時間線,進入一個自由與繁榮,健康與幸福,合一與統一意識的黃金時代。這就是你要走的路,而不是別人告訴你的什麼路。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