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覺醒集體的成功《聖哲曼大師》

日期:2021.05.08。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Amber。

https://youtu.be/X2SFKfTIQTQ

問候和愛,我是聖哲曼。我帶著我的愛、真理和我要與你分享的一切。我是造物主的一種表達,我是神聖的魔法,愛,真理,和平的表達,這就是造物主的一切。作為這種表達方式,我希望啟發你的內在世界,而不僅僅是這一點,我希望啟發你對造物主的表達、激發並積極影響你當前存在的世界與現實。

在揚昇過程中,你是一個強大的工具,你可以表達揚昇過程以及造物主的一切,帶來活化,見解,紀念和必要的真理。每個人都會增加他們的振動,喚醒他們的心,並因為你而記住造物主的真理。你正在創造一個所有人都可以體驗的愛的現實,並且在不斷發展的揚昇過程中成為強大的力量。你所做的每一件事,你擁有的每一個想法都將在所有人(集體)的揚昇過程中提供幫助。

當我說到集體時,我說的是地球上所有人,每個靈魂,地球上每個個體的意識,思想,記憶和生命或存在。其中包括人類,動物,昆蟲,樹靈等。你們都創造了集體的能量,集體的意識和振動。前幾代人也增加了集體振動,過去或同時存在的所有存在於地球上的生物都賦予了他們的能量,他們的經驗也賦予了這種集體振動和集體意識。

地球現實的集體振動和意識是如此廣闊,就像圖書館一樣。它對所有人都具有巨大的療癒作用,它還可以容納所有尚未解決的創傷,無論它們是否存在於地球上。因此,我們認識到這種集體振動或集體身體不僅對你的現實,而且對每個人都具有巨大的力量和影響力。在揚昇的這個階段,我的理解是有必要喚醒集體的成功。當我們喚醒集體內部的成功能量時,我們將改變集體的觀點和信念。我們將療癒傷口,我們將能夠放開許多阻礙、消極影響或束縛地球上所有人類和眾生的事物。

什麼是成功?

當我們談論成功時,我們在談論實現自己的目標,體現夢想,願望,體現成就感,體現完成的能量並成為愛的燈塔。以及在每個給定的時刻享受你在地球上的時間。我們以多種方式認可成功,可能是金錢,繁榮,時間,愛情,事物,友誼,人際關係,健康或活力。成功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體現出來。當我聖哲曼談到成功時,我指的是成功的振動,造物主的最高振動,它可以嵌入地球和你的生命之中。

花一些時間來承認造物主的最高振動。

我們甚至沒有在這裡談論成功,而是在談論造物主的最高振動,它可以在物理現實層面,在你的存在之內以及通過你的存在體現出來。當你體現出此時此刻可用的造物主的最高振動時,你將自動識別成功的存在。你將自動認識到成功或成就開始體現在你的現實中,因此,這是我們邀請你現在實現的目標。

要求你的靈魂下載到你現在擁有的造物主的最高振動中。

然後,只要讓它與你同在,就花點時間,即使只有幾分鐘,也可以下載,嵌入並紮根在你的體內。這是一個喚醒和記憶的過程。當你實現這一目標時,你將已經開始影響我們所說的集體機構。

想像一下集體的身體。集體機構將所有人的成功以及地球上每一個存在的存在都視為失敗,錯誤或創傷。集體體內的這些傷口束縛著人類,造成了局限,界限和包袱。無論你是否意識到,你都會受到來自集體身體的這種能量的影響。即使你覺得自己是成就,成功和圓滿的化身,這些創傷仍然在影響著你。即使你已經治癒了集體體內的所有傷口,也可能會影響你的生命。

集體的力量是如此強大,以至於在集體內部創造成功的喚醒似乎很重要,因此要溶解,分散和消除地球上任何存在,被認為是失敗,創傷或錯誤的事物。你有權在集體機構中實現這一目標。你具有喚醒集體成功的能力,因此集體會以成功的能量影響著你和眾生。你將體驗到無窮無盡的能量,即賦予,增強和滋養。

你將體驗自己需要養護自己並允許他人在地球上得到支持所需的一切,從而開始認識到集體身體的真正本性和真正目的。變革將提供所需的智慧和知識,以便地球上存在的所有眾生都可以使用這些工具來導航地球,更重要的是,如地球上自然存在的那樣,正常提供成功和實現。你值得擁有,集體身體將通過揚昇過程在物理現實中導航地球的旅程,來支持你和所有眾生。

如何喚醒集體成功

我,聖哲曼,希望與你分享如何實現這一轉變。首先,正如我已經說過的那樣,有必要在你的靈魂之內以及從你的靈魂中創建下載。一旦實現並體現了這一點,你就可以專注於集體。

將你的精力或愛,你的真相發送給集體。可以將它想像成連接到地球上每個生物的光井,例如圖書館或信息源,你甚至可以將其想像為連接所有生物的計算機。當你將精力傳遞到集體身上時,你需要陳述自己的意圖:

“我的嚮導,靈魂和靈魂團體的目的是喚醒自己和所有集體的成功。”

然後說:

“我呼籲造物主的最高振動現在流入集體體內。”

你可能希望想像,感知或確認這種情況的發生,因為造物主提供的最高振動會流入並下載到集合體中。

然後說:

“現在,集體的身體喚醒了成功的振動,消除了分散,消除了傷口,失敗和錯誤,所有阻礙,限制和阻止地球上所有生物的能量。”

接著,請說:

“我呼籲造物主整個宇宙中所有有愛的存有、現在環繞地球和所有存有的共同體,請將愛的最高振動傳遞到該共同體中。請繼續這樣做,直到喚醒完成,並且完成轉變和療癒。謝謝。”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邀請你為自己和集體實踐這一點。你將開始知道該過程何時完成,因為你將獲得實現,成功和完成的能量。在完成此過程時,你可能會收到它,或者你可能會在日常現實中收到它。重要的是要注意並慶祝它。為了慶祝,你可以簡單地說聲謝謝或表達感激之情。

一旦你注意到成功的能量在你的存在,你的現實和世界中更自由地流動,請要求所有支持這種轉變的存在將其紮根,將成功的能量紮根於地球上的所有眾生和地球母親中。這是一個非常強大且重要的過程和實踐。它將不僅在你的觀點和信念上,而且在所有眾生的觀點和信念上產生巨大的變化。如果眾生將成功,成就和完成視為日常生活的自然組成部分,將尚未解決的舊行李釋放,那將會是多麼美好。

我在此為你服務,謝謝。

我是聖哲曼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