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信念系統編程《高我教導》

時間:2021.05.09。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LDAE_CbVRdw

信念系統就是一個編程系統,內在的信念編程會作為一種模式,去導向你們特定的行為和選擇。

某些隱藏的基本信念編程,在你們上線地球遊戲的時候,就被植入在你們的潛意識系統之中。之所以說是潛意識,是因為如果不仔細檢查,你們是很難發現這些隱藏的信念的。

其中一個最基本基本的信念,就是恐懼的信念。未知是讓人恐懼的,改變是讓人恐懼的,做自己是讓人恐懼的,等等。恐懼的信念,會導向各種不同的情形,讓你們去害怕,不敢去嘗試和超越。

但是恐懼真的存在嗎?當恐懼不再存在的時候,會發生什麼呢。當未知不再令人恐懼,改變不再令人恐懼,做自己不再讓人恐懼。這個世界會發生什麼呢?

是的,這個時候,依靠恐懼的編程建立起來的一切,都會失效,也會逐漸崩塌。

恐懼只是在夢境中存在,當你知道自己在夢中,是不是就可以不再恐懼呢,你會知道那些看起來讓人害怕的一切,並不會真的傷害到你。這樣那些依靠恐懼來控制人的一切,也都會消失。

與恐懼相反的信念是愛的信念,是合一的信念。恐懼的編程導向分離,愛的編程走向合一。

在合一之中,在永恆的愛的本質中,每個人都被包裹著,每個人都被愛著,每個人都是愛本身。所以恐懼的幻象,就無法存在了。

破解恐懼編程,消除恐懼編程的方法就是用愛與合一的真理去代替分離的幻相。就是要改變自己的信念,關於愛的存在,關於你自己存在本質的信念。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