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為什麼孩子長大了就喪失了部分能力?《巴夏》

日期:2021.05.07。
譯者:無限宇宙之愛。

問:我注意到孩子們在小的時候,他們對精靈、小仙子等等之類的感興趣,他們甚至會等著看精靈,但是隨著他們的長大,他們就停止了,他們就不再感興趣了,因為他們覺得那不再真實了,是什麼社會原因造成這樣?

巴夏:嗯,你已經自問自答了,他們被教導不相信那些東西是真的,因此他們關閉了感知它的那部分能力,此外,有時候對他們來說,不再那麼地關注那層現實也很重要,能讓他們作為物質存有專注在他們選擇的課題,但這取決於他們的主題,取決於個人。

但在這個“打開感官和憶起你是誰”的時代,你現在可以開始重新連接,同時不會偏離你選擇在物理現實體驗的主題,因為現在其中許多主題包含了“看到物質領域之外的東西”的概念,知道那裡還有其它層面的意識你可以交流和聯繫,所以這些特性可以恢復,但是很多人需要一種過程來忘卻他們所學到的阻礙他們感知這類現實層面的知識。

問:是啊,我想從某種意義上說,他們為了更好地融入社會或者他們的朋友同事而放棄這個想法很正常,然後在某個時候,他們可能會回過頭來,記起來他們之間曾經的聯繫。

巴夏:是啊,是啊。

問:你提到過我們的舊系統將會崩潰。

巴夏:它們在崩潰。

問:很有趣,新的系統蓄勢待發,準備好出來取代舊的系統。

巴夏:不是,不是,不是,這是過時的看待它的方式,它們不是蓄勢待發,新的系統必須由當下的人們積極地創造,它們不是蓄勢待發,是的,可以說,有一些已經完成的東西可以恢復和應用,但是並不是說它們只是在蓄勢待發,這需要人們積極地朝著這些方向行動,並採取這些行動來應用和實現這些新的系統。

問:對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