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也可以成為大角星管道《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3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的目標是與地球上物質形態的人類建立非常牢固的關係,所以我們正在尋找很多傳遞我們能量和智慧的管道。我們從來沒有打算只通過丹尼爾進行這項工作,而這些通靈信息對我們和你們都有著多種用途。

通過管道傳遞的能量被設計出來是為了能適合更多的個體,讓他們也能接收到我們,並傳遞所接收的東西。你們現在被要求去做更多的事情,我們知道地球需要大角星的視角,因為它與當下生活在那裡的人類的視角非常不同。

儘管地球上許多人已經覺醒,而且覺醒仍在發生,但還需要更多人的覺醒。需要你們更多人充當我們和大角星能量的管道,因為地球上的大部分生命都被小我、貪婪和自私所支配,太多的人拒絕去回憶他們靈性存有的真實身份。你們生活在一個擁有許多自然資源的美麗星球上,你們從精神王國,從你們無限永恆的內在創造了很多很多分散注意力的事情。當然,這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作為一個社會,你們首先要沿著這條路繼續走下去,然後回到真實的自己,當它真的發生時會更加甜蜜。這就是你們現在的處境。我們只是覺得需要更多的錨,更多的點來根植這些能量。

你通過丹尼爾收到這些信息時,你一定程度也可以像他一樣接收我們的信息,我們希望盡可能多的招募你們,因為這個世界需要你們。當你的人類同胞覺醒,當他們花了那麼多時間沉思冥想和內在反思,想起那些美麗的大角星時代,想起他們的大角星的根時,他們也會這麼做。

現在是時候讓更多的人覺醒了,你們都想成為其中的一員,你們想要幫助和治愈。這是你們的行動號召。你以前曾經做過同樣的事,否則也不會收到這樣的信息,我們非常有興趣和你們每個人聯繫,讓更多的人可以接受我們,讓他們的生活從大角星獲得各種各樣的好處。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