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準備好起飛《鳳凰集體》

日期:2021.05.30。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j0VYjufCRjY

親愛的人類,你們好,我們是鳳凰集體,今天前來向你們傳遞一則訊息。我們想告訴你們的主題是,準備好起飛。

這個起飛,並非像飛鳥一樣,在天上飛,而是完成意識的飛升,完成屬於你們的量子飛躍。

你們很多人都聽過“鳳凰涅槃,浴火重生”,其實也可以把這句話送給人類,叫做“人類涅槃,跨維飛升”。

你們正在經歷涅槃,這是一個重生的過程,重生意味著你們的過去將死亡,將化為無形。

所以會有鳳凰在灰燼中重生,那意味著我們的物質身體化為了灰燼,但是靈魂卻重生於新的維度,更加美麗,輝煌,輕盈的維度。

你們的物質身體也會逐漸轉化,直到有一天,你們現有的物質身體完全轉變為新的形態,那就是光之身體,處於五維世界的新的身體。

你們要從現在開始準備好,只要人類的意識足夠開放,覺醒的人越來越多,揚升就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內完成。

所以,對於你們這些想要到達新世界的人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對現有的舊的世界框架,舊的社會規則,舊的情感關係放手。

放手意味著讓該離去的離去,不再緊抓,不再糾結。當然也不再痛苦。你們將會到達的新世界,擁有全新的聖愛法則,擁有的愛的關係,那是無條件的愛的關係。

所以,為了這些美好的一切,從你們的內心開始生长,就需要把過時的一切放掉。

記住,你們什麼都不會失去,所以不用害怕。你們也許會處理掉與自己不再匹配,但又飽含情感和故事的一切。

讓這一切隨著能量之風離開吧,曾經沉重的一切被釋放掉之後,你們會擁有前所未有的暢快與輕盈。

把舊的故事翻過去吧,嶄新的書頁,等待著你們用光之筆觸去書寫,書寫出全新的耀眼的篇章。

我們是鳳凰集體,今天很高興前來,帶給人類這則訊息。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現在我們離去,再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