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為什麼要揚升《塞拉比斯》

日期:2021.11.15。
傳導:Carolyn Coleridge。
譯者:莉莉蓮。

現在,這個星球上,是擁有最多的靈魂的星球。其中有許多的靈魂,不想再回到那緻密的週期,以及那困苦的地球層。揚升是一個神聖的選擇。對於這個團體中敏感的靈魂來說,有許多的地方、許多的行星以及類似的地方,在那裡的能量要更高,並且更容易感知。而有另外一些靈魂則根本不想投生到任何地方。光的層級理解並認可,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離開家、離開天堂太久太久了。許多人已經忘記了揚升的選擇。地球上教授能量、知識和實踐這些古老教義的神秘學校確實並不多。

揚升是一個持續的實踐。它並不是一次性的事件。它是關於日復一日地,分分秒秒地積累,不斷的累加、選擇更高的意識。它是關於選擇走更高的道路。以一顆寬廣的心服務於神性。對於那些傷害人類同胞的黑暗或惡意置之不理。以良善的語言或姿態幫助那些憂鬱的、悲傷地或絕望的人們。

了解通往光明的不同路徑。揚升的道路有很多種。

你是否寬恕了那些傷害過你的人呢?這樣做,並不是支持他們的錯誤的行为,而是理解,每一個惡意的行为都會由業力委員會掌管。你不必擔心或關注結果,因為從壞事發生的那一刻起,其果報最終都會轉回來。

你是否榮耀了造物主所賦予你的天賦呢?祂將鑰匙藏在你的心中,那是你需要去尋找的地方。繼續與宇宙的行动,和指引你的訊息一起工作,並成為一個與宇宙共同創造的大師。閃耀你的光芒和你的天賦,來幫助你自己和這個星球上的其他人,鼓勵他們去閃耀他們的光芒。

你是否通過選擇光明而不是黑暗,而鼓舞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呢?每一天的每一分鐘,你都在與那些對你和其他人來說有益的選擇聯繫在一起。

你是否與地球王國相連接呢?尊重所有的生命都是神聖的,因為所有的生命來自神聖。

你是否與你内在的富足相連接呢?這是儲存在你 DNA 中的豐盛基因,當你與你的天賦一起工作,與創造的能量一起工作,它們就會被喚醒。當你將想法創造成有形的事物,你就是正在將你的能量进行煉金,從而喚醒那富足的基因。這樣去創造,不僅僅充滿樂趣,而且是絕對必要的,因為在帷幕的另外一邊,没有什麼需要創造,因為所有的一切都被給予和接納,没有什麼是需要的。享受這趟投生之旅的樂趣吧,在這個緻密的地球層面中去創造吧。

你是否對動物和行星王國表達尊重呢?它們在這裡,是為了提供幫助、教導和撫慰。水晶與植物都是這個行星王國的一部分。水晶是神奇的存有,它們可以幫助你將各種能量釋放到你的家、身體和環境中。水晶在埃及和亞特蘭蒂斯時期是至高無上的,我曾在那個時期是大祭司。水晶對療癒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你在情感上和精神上有任何療癒的需要,去尋求這些領域的幫助。

召喚揚升大師們的幫助,向他們學習超越物質世界,進入精神的世界。活在這個世界中,但卻不屬於它。謝謝。

Serapis。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