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為新覺醒的人獲取靈性禮物《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1.1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能探測到人類集體意識最細微的變化,能感覺到你們一直在進化。當你們的整體振動頻率出現一個更大的峰值時,我們就會告訴你。你們剛剛經歷了一個峰值,你們會在11月份持續經歷這個峰值。如果你現在關注自己的身體、思想和情緒,請記住,你正被召喚到這些更高的振動狀態,如果你調諧,就能感覺到召喚。

你能感覺到自己被召喚到光中,能感覺到你的心在打開。能感覺到自己意識在提升,同時也紮根在自己的身體,你能打開更多的通道獲得天賦和能力,這些天賦和能力是你在人生的這個階段必然會接觸到的。你需要更多的天賦和能力,尤其在你幫助那些剛剛覺醒,还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的人的時候。

作為一個集體,你們頻率的這些峰值,會影響到那些还在沉睡的人,甚至比他們對你們的影響更大,這段時間他們的日子可能會更難過,因為當集體意識達到一個更高層次的時候,他們必須釋放一些低振動的感覺、思想、觀念和信仰,才能留在你們的集體之中。他們正在排毒,同時獲得更多的覺醒體驗,這些體驗會讓他們感到困惑,會擾亂他們的正常活動。

大多數人不太認同自己的靈性和靈魂,因為本質上這些都是非物質的意識。因此他們會體驗到這種對自己日常意識的挑戰,他們需要支援,需要治療,大多數人需要的答案不會從聖經、摩西五經、古蘭經或任何宗教經文中得到。你們會引導他們,安撫他們,幫助他們度過這段很嚴重的釋放期,而你們卻正好能夠幫到他們,因為你們是善良、富有同情心、充滿愛心的人,但同時你也會收穫很多東西,尤其是作為真正領導者的自信心。

你們這個覺醒集體中有許多人很想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你們的準備、熱情和幫助的意願並没有被忽視。你們將幫助很多很多人,只要耐心地等待人們覺醒經歷的展開。現在,你們只需要照顧好自己,並注意最近人類集體意識整體頻率的變化,這些變化是如何影響到你們的。照顧好你們自己,你們才能照顧其他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