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會伴隨著慶祝歡迎你《昴宿星卡利哈爾》

日期:2021.06.24。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BmMszh0H5A

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們!我是卡利哈爾。

我帶來了另一個報告,我可以告訴你,我已經很久沒有帶來這樣奇妙的報告了。所有黑暗存有的地下基地已被完全控制和接管。不會再有任何的危險。這些基地的摧毀必須非常小心地完成,伴隨著大量的計劃。因為他們創造了一個大規模破壞的網絡,如果一個點被引爆,連鎖反應會發生。所以一切必須非常小心、精確地完成,但不再有這樣的危險。已經結束了。

抓捕和帶出真相的時刻正在到來。但這不是我們的使命,這是那些驅動這個進程之人的使命。我們想說我們期待著對我們存在的揭示,揭示我們已經存在於地球有段時間了。這會令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真正展示我們的飛船,薩南達會說,是一個純粹小我的時刻,但我們沒有這種感覺。我們展現的時刻只會是對早已相信我們、真相、我們存在之人的證實。展示你我們美麗的飛船,展示你你能夠在不遠的將來建造什麼。能夠像我們一樣在宇宙中穿梭,伴隨著大量的喜悅和繁榮。

每一個旅行都會是為了喜悅。了解新世界的喜悅,交朋友的喜悅,當然还有別的。我們並不熟悉宇宙中的所有人,我們在外交上認識一些人,他們是銀河聯幫的一部分,但我們從未拜訪過他們,就像你們所說的那樣,像遊客一樣,只是前來看看每個人之中的美麗。我告訴你,每個星球的美麗和你所知的標準不太一樣。你習慣了這個維度,一切都是有形的,非常物理的,但你所知的大自然,很少持有這樣的輝煌。

地球在全宇宙中因它的美麗出名,因為一切都由父母神組合在一起,使它成為一個美麗的藍色星球。我不是說我們自己的星球,我們的家不美麗。它很美麗,然而,我們學會了欣賞這個星球展示給我們的美麗,我們承認它是巨大的。地球上沒有一個地方不是美麗的,除了我們可以評論沙漠之外。但即使是沙漠也值得欣賞。因為它們形成了非常有趣的形狀、山脈、層面,令我們想起我們所知的星球。

所以每個星球,都有著自己的美麗,你會學會欣賞它們。你會被允許,作為銀河聯幫的成員,去訪問其它星球,遇見其他文明。但都在非常有規劃和程序的秩序中。沒人會只因為想要觀光而降臨一個星球。這必須要有一個計劃,必須被允許,這樣才不會有意外。每個星球非常仔細地監視著自己的領空。因為在這裡處於很长一段時間的存在總是試圖入侵某個地方。這是他們的生命模式。

所以每個星球的防禦總是到位。我們可以說戰爭並不真的存在於宇宙中,但我們知道他們的存在,他們的企圖,滲透其它的星球,在那裡建立基地並探索那個星球。所以我們可以穿梭於宇宙,但總是要有計劃。就像你要去度假會有個計劃。你計劃,預約,當你到達那裡,一切都準備好了來歡迎你。同樣,那些星球和文明會準備好一個大派對來歡迎你,因為他們喜歡這樣,他們受過良好的教育,準備充分來歡迎其他的種族。

當你進入五維,你會被包含到允許穿梭於宇宙的物種列表中,會被熱烈歡迎。但都要有大量的計劃。所以,我們今天來到這裡,展示我們的飛船,這不是小我,只是一個巨大的喜悅能夠展示你你能夠做什麼。當然我們早已處於五維以及之上。但我們很高興來教導你我們擁有的所有技術,這樣你可以開始新的技術提升,直達五維。所以我們可以告訴你,不僅我們在這裡,隱藏在你們的天空中,我們还很快會和你一起生活。我們會並肩合作,對我們每一個參與到這個偉大發展團隊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喜悅。你會被引見新的職業、新的專業、新的工作類型,你們許多人會感到已經準備好與我們待在一起,為了地球和人類的進化學習這一切。

是的,你會進入五維地球,但你會有很多要去學習和發展,這樣你可以作為五維居民生活。你,人類,來自三維,你的身體也會經歷一個非常深度的修改。但這不會是瞬時的,而是漸進的,否則你的身體會無法承受這樣的改變。所以我們可以告訴你你會慢慢進入五維,這樣你的身體會漸漸地適應更高的頻率。我告訴你,你們許多人會難以適應這一維度。但我們也有各種技術來幫助你的身體做好準備,你不會遭受痛苦、犧牲、任何形式的恐懼,這樣你的身體可以適應這個維度。

所以,不要害怕。沒人會受苦。唯一的苦難形式就是你拒絕進化;你拒絕被治療;你拒絕共享這個維度所需的感受。那麼這會是一個更加深度、更加痛苦的訓練去學習在正確的方式中生活。不會有折磨、機器造成的痛苦,你在電影中所看到過的,以便讓你到達恰當的維度。

一切都會伴隨著大量的愛完成,一切會通過許多的課程、心理訓練完成。不會有芯片塞到你的腦子裡讓你進化。你會花所需的時間去進化,你會接受訓練,你會被展示,你會接受教育如何去生活。這個過程會持續它所需的時間,沒有匆忙,沒有未來;時間是此時此刻。所以你會在那,參與到這些訓練中,這樣你可以生活在五維的戒律中。

我們會伴隨著巨大的喜悅在那,就像我們是我們的所是,你會是你的所是。我們會形成一個大聯盟,愛的聯盟,發展的聯盟,科技進步的聯盟,清理地球;地球會完全被刷新,完全干淨,完全自由於任何會傷害你的東西。你會繼續需要吃飯一段時間,直到你的振動提升,你開始放下物理食物,你開始像我們一樣吃飯。在這裡解釋這會是什麼樣的沒什麼意義;你不會明白。所以只是相信依舊會有食物。沒人會被引見去吃藥或工業包裝的東西,把它放到水裡就會變成麵包。這不會存在。

沒什麼會是工業製造的,一切都伴隨著愛被創造,一切被我們的思想創造。但你會擁有食物一段時間。許多你在今天使用的食物,不會再有,因為它們是被用於破壞你身體的。所以會有夭折這種事情。通過來到五維並吃正確的東西,你會活上數千年,因為你的身體不再變壞。但為了讓這發生,這個食物會在這裡生產,能夠餵養你的同時清理內在所有的污垢。被放到你細胞中的所有東西。

所以,你會花時間改變你的細胞,這樣完美的細胞可以沒有任何破壞地誕生。然後一切會是新的,一切會被了解。我們、大角星、天狼星、仙女座、金星、每一個天堂存在,會非常快樂,會非常高興來教導你們每個人如何在這個新的維度生活;理解一切如何運作,你的家會是什麼樣的,如何行为,如何參與,如何相遇,轉變會是什麼樣的。

我告訴你,會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來學習一切,因為會有很多新的東西。所以不要害怕。沒人會挨餓,沒人會不知道該吃什麼,因為你會有充足的食物,你會有充足的住房,你會有充足的工作,隨之而來的是豐盛和愛。

所以這是等待著你的東西;這是我們在為你準備的東西;這是地球在為你們每個人準備的東西。你身體中的改變,蓋亞在促進這個改變。你接收來自中央太陽的能量,改變你細胞的振動。蓋亞,有著組成你身體的相同元素,她也在改變。當你的雙腳踏上土地,所有在被生產、轉變、丟棄的東西,你的身體在生產的東西都在改變,你甚至都不知道。每個人在被改變,沒有區別,沒有例外。每個人會準備好做出改變。只取決於你們每個人。只取決於你們每個人的振動,如果你允許這個改變,為新的能量做好準備。

所以,保持你的振動高漲。夢想這個新世界,因為它是真實的。很快,它不再是一個夢,它會對所有想要成為它一部分的人來說是真實的。我們會一起在那裡,準備著,伴隨著最響亮的掌聲、慶祝、我們巨大的光與喜悅之心迎接你們每個人。我們會讓這個星球成為一個巨大的派對,巨大的接待。永遠不要害怕,因為在五維這邊只有友誼、豐盛、繁榮和無條件的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