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問自己這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2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ctbOAaKo6GM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不只是觀察你們在地球上的揚升,還希望在不影響你們成长和進化的前提下幫助你們,這對我們來說很有挑戰性,但我們喜歡挑戰。作為一個集體,你們在振動上哪怕取得一點點改善,我們都會注意到,而我們已經注意到人類集體意識現在的振動,明顯高於幾天前。

我們也注意到你們是如何被集體的高振動狀態所影響的,看到這麼多人找到了他們的快樂是如此的令人欣慰。你必須明白,無論當今世界發生了什麼,你總是可以選擇振動在更高的頻率範圍,這樣就不會影響到你。我們也希望你能始終感受到自己與人類同胞的聯繫,體會他們的感受,同情他人,但如果你真的想看到外部世界的變化,也必須關注自己和你在某個時間點的振動。

如果有足夠多的人承諾讓自己快樂,活出他們自己的真相,進入一個更高的振動狀態,那麼每個人都會受益。你們所有人都被你們的能量、故事和歷史編織在一起,當你們決定走出去,追求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時,你們就必須去幫助別人。你們始終可以自由決定自己所關注的東西,並自由選擇振動的方式,這樣對人類集體和共同分享的整體意識會有更大的價值。

你知道什麼能帶給自己帶來快樂,什麼能讓自己進入更高的振動狀態,你也知道什麼會降低你的振動,所以你可以選擇。是的,生活中有些事情是你必須面對的,有些事情是你必須去做的,有些事情是你必然會感受到的。但有時候,你也會選擇坐下來自怨自艾,沉浸在很久很久以前發生的事情裡,或者反過來,選擇哪些會讓你進入內心平靜的狀態,或者讓自己感受到愛或興奮的事情。這就是你自由意志的終極運用。

你不僅有做你想做的事情的自由意志,還有選擇你想關注的事情的自由意志。這就是終極力量。你有能力改變整個人類命運的指針,你這麼做並不是因為自私,而是因為你決定進入內在,專注於帶給自己快樂的事情。你為其他追隨你腳步的人打下了基礎。你總是可以為你的人類同胞樹立一個非常正面的榜樣,同時以他們不知道的方式影響他們。這是你能做出的最簡單的選擇,但是,你需要多久才會有意識地作出這樣的選擇?

只要問一下自己這個非常重要的問題,然後作出決定,是否要成為影響全人類意識水平和整體振動群體的一員,當你作出這個選擇時,你將得到我們和許多其他高維度存有的支持。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