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計劃與變化《父神》

日期:2021.06.27。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sQfXrHvL3lI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計劃與變化。你們經常聽說,一切都在計劃中,但是卻又會被告知,一切都在變化。

那麼,這是否代表計劃和變化是矛盾的呢。其實計劃和變化的關係,是辯證統一的。也就是說,在計劃中,有著變化,在變化中,也有著計劃。

只是對於你們來說,很難理解,在合一之中,那種不是非此即彼的狀態。這也不怪你們,因為對於你們來說,處於物質形態當中,是很難去看到這一點的。

而今天,主要想告訴你們的是,大轉變的確是計劃中的,地球和人類的揚升也是計劃中的。

但是這並不代表有一個確切的時間點,或者是某個固定的模式和道路。在計劃之外的變化,是由你們每個人共同創造的,是你們和蓋婭一起創造的。

所以,對於地球和人類的未來,你們每個人都有份,你們所有人都參與其中,沒有任何人能夠置之度外,等待一個在你們之外的神來拯救你們,改變你們。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的化身,都是神的化身,也都是神本身。關於你們自己的未來,需要你們自己說了算。不要再把你們的任務交給別人,要學會用自己的力量,去創造你們想要的世界。

孩子們,你們都在計劃中,也都在變化中。在計劃之外還有計劃,而​​變化是永恆的,沒有什麼不在改變,一切都在改變。

所以,希望你們不要害怕改變,而是要順應一切,在更高的層面有著很多事情在發生。在你們的內在,也有著很多改變在發生,請你們不要抗拒。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