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2021年8月的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0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為你帶來這條信息,我們知道你非常喜歡聽未來將會發生什麼。所以每個月初,我們都會告訴你你這個月可以期待什麼。這個星球和人類集體一直有很多能量,每個月都會給你們提供新的機會和新的方法來利用這些能量。我們和其他存有已經注意到了你們集體中出現的結果,你們也被給予了更多你們需要的東西。

由於地球上的人口在持續增长,你們的能量也一直在持續增加。有更多的生命在物質身體中生活並請求幫助。你們的要求總是會得到回應,所以在接下來的這個月裡有比其他月份更大的能量流入。你們所有的能量和助手都有一個共同的主題,那就是協同。一切都取決於你們在前進過程中的合作。你們需要彼此溝通,需要把彼此視為有價值的人。因此,能量將會更多地支援能包容他人的專案。現在不是單獨行动的時候。

現在你可以聯繫你一直想聯繫的人,問問他們是否願意與你合作。比如,與其自己開播客,不如與朋友一起開播客。與其自己開始練習治療,不如和朋友或同時一起練習。你明白了嗎。再說一次,能量將支援這方面的努力,因為無論他們來自何方,能量都會把他們編織進去。

我們都看到你們需要更多彼此的聯繫,通過合作才能以一種更接近自己就是源頭能量生命的方式體驗自己。源頭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合作。當你們走到一起,當我們在這個宇宙中走到一起時,源頭將比過去更豐富,那將是一場輝煌的經歷。這是一次光榮的經歷,以前也發生過很多次。在這個宇宙中,作為我們自己的這些版本是頭一次體驗到它,這是值得激動的。

我們都是一體的,我們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從這個真相開始。無論是現在还是過去分離都是一種幻覺,因此,當你和其他人在一起為一個共同的目標努力時,你就融化了幻覺的一個方面,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確實非常好。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