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靈性的生活《父神》

日期:2021.08.02。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靈性的生活。究竟什麼是靈性的生活呢,其實靈性的生活就是簡單的生活。很多人覺得靈性很複雜,需要某種儀式,需要很多的靈性知識。

其實很多的東西,都只是披著靈性的外衣,實際上只是為了滿足你們的頭腦所需。可能在你們很多人看來,這位管道接收到的訊息,沒有那麼多高深的靈性知識,很多都是簡單的大白話。

但是誰說靈性的話語,靈性的訊息,就一定要是複雜的呢。簡單的話語,對應的是你們的靈魂,而複雜的東西,對應的是你們的頭腦。

這就是很多人,知道了很多的知識,但是卻感覺自己依舊沒有進步的原因。這些人只是在頭腦中建立起了一個靈性知識的倉庫,可以把一切說的頭頭是道,可是最簡單的實踐,卻無法做到。

孩子們,給予你們這些訊息,是為了讓你們用到實踐中,用到生活中。如果太過於複雜,又該如何去操作呢。很多的內容,更是講了一遍又一遍。

目的就是希望你們可以把靈性內化成自然,可以在實際生活中去運用,去改變你們的狀態,去提升你們的振動頻率。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