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神聖計劃與不可越過的界線《光之兄弟》

日期:2021.04.17。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eLRURXjO9Nw

對於生活在這個三維世界上的人們來說,未來存在著多種可能上演的劇情,因為人類有著相對的自由意志,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選擇自己未來的遭遇。

在可能出現的這些劇情中,有些是災難性的,也有些是非常美妙的。決定何種劇情將會上演的,是人類思想的力量。

要知道人類思想有著巨大的力量。地球上的七十多億人是七十多億個神,因為你們都是天父的孩子,都具有天父的力量。

幸好目前絕大多數人還不知道如何運用這種力量,否則人們會用它來自相殘殺。只有當你們達到某種智慧程度時,這種力量才會被揭示給你們。

我們看到了你們世界上當前上演的劇情,但這劇情隨時會改變。當人類對和平的渴望以及祈禱的力量發生變化時,劇情就會相應地發生改變。

任何事件都有可能被減弱、減緩或推遲。然而不管怎樣,關於人類命運的指導方針始終不會變。

你們可以改變事件的發生,可以讓困境增加、減少或消失,但為行星地球製訂的神聖計劃不會改變,因為它是由天父制訂的。

人們在地球上做什麼都可以,但不可以越過某一條線、某一個點。一旦人類由於無明或輕率而企圖越過那條界線,聖光力量就會介入並佔據主導地位。

有些人自以為很強大、甚至可以毀掉地球,但實際上他們的力量與那統治宇宙的力量相比是微不足道的。

人類不會被允許越過那條界線(譯註:這應該是指毀掉地球),因為人類是萬有的一部分,人類的所作所為有可能損害其它世界、其它生命。

你們目前的時間正在加速,這個世界的轉化也在加快進行。

不要浪費給予你們的時間,因為這時間很寶貴。在認識到時間並不存在之前,你們還是得充分利用自己生活中的每時每刻,以便更好地理解生命、理解自己、理解周圍的一切。

我們常常向這位靈媒展示某些可能上演的劇情。我們讓她看到:按照人們當前的行為、表現,地球上會發生什麼。

假如某些地球之子和我們這些幫助人類的聖光存有,不發送出更高級的意念,不展現出更高的意願和意志,那麼一些極其艱難、痛苦的事件就會發生在地球上。

這位靈媒很難解釋清楚有關時間的概念,因為人們都還難以理解什麼是時間與非時間、空間與非空間。

實際上,時間與空間都可以被超越。我們可以讓時空都不存在,可以不通過時空而在宇宙中輕鬆地穿行。

當你們不再執著於時間、空間與距離的概念時,我們將可以嘗試向你們解釋一些新的理念。 而現在你們只需知道:儘管有眾多可能上演的劇情,但神聖計劃不會改變,人類不會被允許越過界線。

打磨內在的聖愛鑽石

地球的孩子們,此時許多光之工作者都受到了強力推動以致陷入混亂。

那些敏感的或擁有偉大、純淨心靈的人,正持續橫跨於兩個層面之上。他們得開始在那更高的層面上(即四維、甚至五維)、在意識和心靈中,讓自己確實顯現出來。

當他們在已轉變的自身當中,在新的意識、能量與聖愛中,很好地穩定下來後,其身體也會發生轉化,變得和諧、協調得多。

深層轉化是你們看不到的。它近似於那無限的聖愛。這聖愛開始在你們每個人身上顯現,而你們有時無法將其認出,因為它可能會造成損害。

當聖愛被不適當地理解和感知時,就會令人不舒服。聖愛首先是一種能量、振動,其次才是一種情感。

如果我們不像打磨鑽石那樣地去打磨一個人,怎麼能讓他在聖​​愛中成長起來呢?

當然,這會造成痛苦。要想讓寶石變得極其純淨美麗、絕妙非凡,就得對其進行打磨、拋光。假如寶石能感覺到疼痛的話,那這種打磨會令它非常痛苦。

對人來說也是一樣,尤其是那些前世經驗特別豐富的人、那些事先制定好了這種計劃的人或那些負有某一使命的人。

你們每個人身上一切不純淨的東西、一切無用的雜質都得被打磨掉。

如果留心審視自己的生活狀態,你們就會發現自己現在的一些情緒、痛苦是以前沒有的。引起痛苦的這些新的情緒,正是來自於對你們存在狀態的打磨,來自於對你們內在聖愛及你們所傳送的聖愛的打磨。這一切會以不同方式在不同的人身上進行。

只有在地球上,聖愛會造成痛苦,但它還是能使人領悟、成長、綻放和奉獻。聖愛要被不斷地奉獻出去。一旦把它給了某個人,就再不要將其收回——這是經驗。

當你們明白聖愛也是一種自我奉獻時,為了讓自己在這聖愛中成長而進行的內在打磨就不那麼艱難和痛苦了。

對你們來說,要明了自己的情感和情緒有時不那麼容易。人類的反應是把這一切抑制住,不讓情緒任意宣洩,也不去愛別人——假如得不到對方返還給自己的愛,假如覺得自己愛的那個人不值得愛。

即使覺得某某人不值得愛,你們也一定要愛!要繼續愛,哪怕這愛會給自己帶來痛苦、憤怒或使你們對自身感到迷惑不解。

聖愛是關鍵!聖愛也是在你們意識中開啟的光。這光可以使你們感知到超出自己存在狀態之外的東西,感知到自己一天天逐漸產生的變化。

聖愛也是一種轉化的能量。這能量日復一日地漸漸把你們帶往那更高的維度。

聖愛還是這樣一種能量——它使你們走向自己的巔峰,走向自己所是的光之存有!

假如聖愛給你們造成了一些痛苦,假如你們的內在鑽石在被打磨光滑前產生抗拒、憤怒,請告訴自己這是神性部分送給你們的一件禮物,也是我們送給你們的禮物,為的是讓你們更好地領悟、進步,不再處於愛的幻相之中。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