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地球在清洗自己《光之兄弟》

日期:2021.07.24。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hjR3hBIlcBY

地球还會做出反應,但沒有什麼是註定不變的。無論是個人命運还是集體命運,都會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也都存在著多種劇情版本。儘管結局已經確定,但有多種可能的劇情版本通向這最終的結局。

假如人類整體覺醒得不夠充分,那麼在某些地區就會出現巨大的困境,會使很多人突然離開這個世界。

但如果人們能夠擺脫恐懼、解放意識、以新的眼光看待周圍的事物,如果人們能認識到地球不是一塊石頭而是有著奇妙的意識,應該愛她、保護她、尊重她,那麼地球就不必再動怒。

只要有足夠多的人徹底開放意識,不斷創造並滋養積極、正向的集體意識,那原本預計要發生的可怕災難就有可能不會發生。

人類最終的結局必將是進入新世界,進入光與愛的新時代。這是不可改變的!你們正在走向這個結局,只是走向它的方式存在多種可能性。

要知道無論發生什麼,無論人類選擇了怎樣的劇情版本,你們都會從無形層面得到巨大的幫助。

你們看看目前世界上所發生的,就會知道地球正在用水清洗自己、用火解放自己。在某些地區,暴雨、大火已經成災。

我們在此說幾句題外話——颶風、洪水、火山噴發、火災等災害的發生,並不都是由於某些人搞的HAARP網路(譯註:這是指美國軍方於2003年在阿拉斯加設立的“高頻主動極光研究專案”。該項目試圖利用高頻電磁波控制高層大氣從而改變氣候。)。那些人可以通過操控雲團,影響一、兩個國家的降水或製造干旱,但無法對全球造成影響。

你們要想讓自己的國家和其他國家免受該專案的影響,就要多向世界各地發送神聖的光與愛。

只要你們創造出神聖光與愛的集體意識,地球就會平靜下來,因為她對人類的思想形態非常敏感。她既對恐懼、暴力、痛苦的振動非常敏感,也對光與愛、歡樂、美好、安寧的振動非常敏感。

因此你們要起到制衡的作用,要盡可能多地發送出光與愛、歡樂、安寧和對地球的感激,要告訴地球你們愛她,要告訴她你們知道——她不止有物質形體,还以超越物質的狀態存在著。

發送大量的光與愛吧!這會大大改變你們個人及地球生命中的許多事情。

祝福你們!

《偶爾的偏差不會降低你的振動》

當你們覺得自己的振動頻率有所降低時,千萬不要感到難過。

對於你們這些直覺發達的人來說,當你們因為感知到周圍發生的事而有些悲傷、消沉時,你們是否會因此而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呢?我們可以告訴你們:不會!

只有當你們處於恐懼、好鬥、被操控等狀態中時,才會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如果你們只是有時覺得心情不太好或身體不太舒服,這並不會降低你們的振動頻率。那只是你們生活中一些“糟糕”的時刻而已,那時你們無力處於歡樂、安寧與神聖之愛的狀態中。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非常勇敢!有很多銀河兄弟來看望人類,他們非常欽佩、讚賞你們有勇氣與力量經歷這些艱難的時刻。他們就像來參觀一所學校,從中學到了他們不曾經歷過的東西。面對人類所體驗的,他們讚歎不已。

總之,你們只需盡量做到最好,千萬不要自責!你們不會因為在某一天有點兒不舒服或者抑鬱、消沉,就使自己的振動降低。

你們可以一下子便找回歡樂!你們内在的清洗會自動进行,只是你們要對自己、對未來、對大轉變有更大的信心。不要因為覺得受挫、失敗而責備自己或感到內疚。

你們對於自己在生活中的行为表現,要看整體的狀況,而不要只看某一特定時刻的狀態。如果你們總體上樂於助人、對自己和他人懷有神聖的愛與同情,那麼即使偶爾出現偏差,也不會破壞你們在整體上達到的狀態。

你們不會由於一次小小的偏差、消沉而受到無形層面的評判。你們絕不會受到評判,只有你們會評判自己。

倘若你們真心期望走向新世界、新文明,那就算偶爾跌倒也沒有關係。你們内在的深切渴望會促使你們繼續前行,也會有別的人出現來拉住你們的手,幫你們重新站立起來。

你們將來也要扮演這種助人的角色。以後當你們看到他人陷入痛苦、恐懼、絕望之中時,也要學會幫助他們,安撫他們,向他們伸出援手,向他們發送神聖的光與愛。這也是你們的使命之一。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