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舊時代的最終勝利《高我教導》

時間:2021.05.21。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準備轉變。

https://youtu.be/PWxvDt89qjo

我們看到你們對地球上發生的事情相當困惑和擔憂,而這些事情時不時​​地會變得更糟。請相信,你們所看到的是舊方式相互交往的最終結果。

對他們的熱情或支持減少了,在即將到來的更高振動中將沒有他們的位置。當外交手段、常識和創建和平對話的願望將導致和平解決時,你們還要多少次試圖通過武力解決你們的分歧。

人民厭倦了暴力被用來解決分歧,並對他們的領導人表示憤怒,因為他們似乎不能或不願尋求帶來和平的答案。常識最終會佔上風,但是在進行必要的“互讓”和平談判以便不發生流血的情況下取得成功之前,還會有多少不必要的死亡發生?和平將會到來,在這個過程中不需要流一滴血。

你將經歷的最大的改變是當同情心在你的生活中佔據突出的位置。隨之而來的是對所有被視為珍貴的生命的關懷,以及來自造物主的禮物。幾個世紀以來,人類一直在與那些被認為是他的敵人進行鬥爭,很少有人嘗試去理解他們之間的差異的意義。

現在有一個運動正在發展,它已經厭倦了破壞和生命的損失,並開始大聲抗議,鼓勵人們坐下來談和平。既然戰爭不可避免,而且一開始就可以避免,為什麼非要這樣呢。在不久的將來,一切都將改變,人民將要求結束對抗和敵對行動,他們的聲音將被聽到,並因此採取積極行動。

如果當權者以正確的心態接近永久和平,這種想法是如此令人振奮和可以實現的。這將是一個新的時代,建立和平將成為人們頭腦中最重要的事情。有什麼值得高興的,過去的分歧可以永遠拋在腦後。

對許多人來說,如此迅速地建立和恢復友好關係會是一個相當驚訝的事情。每個人都能從和平中受益,而那些從事軍備交易的人將成為最大的輸家,因為在許多情況下,他們為了利益而使一方與另一方對抗,而對生命的損失漠不關心。

隨著巨大的變化,總會有失敗者,大商店的關閉是最大的失敗。這確實是一個與時俱進、順應人民需要的案例。當前病毒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痛苦和困難,但它也給了每個人機會去思考他們想要的生活之外的東西。畢竟,每個人都受到了這些變化的影響,並且不得不考慮未來對他們來說什麼是最好的。

你們早就知道,如果你們要跟上人民不斷變化的需要,變化是不可避免的。最近這段時間,我們看到了一些問題的嚴重性,也給了我們一切糾正錯誤的機會。你不能固守那些不適合新生活方式的舊方式。

自從你們所知道的智慧生命形式首次出現以來,已經過去了大約20萬年,並且在相對較短的時間裡,他們已經經歷了黑暗能量的深度,但仍在進化。他們已經存活下來,並最終在你們的生命時代中提升,以獲得提升的機會。

對你的未來有一個計劃,但是如何實現這個計劃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自己,如果你一直投射積極的想法,那麼最好的結果就是你自己的。你已經為你想看到的東西奠定了基礎,而且潛力無疑比你現在想像的要大得多;然而,保持開放的心態,允許意外的發生。

畢竟你已經拋棄了那些沒有未來的舊事物,你可以期待許多激動人心的改變,這些改變將會提高你的生活質量。請記住我們經常提到的“小”是美麗的,因為它將成為關鍵詞,小,但能夠提供一切,你可能需要一個愉快的和要求不高的生活。你們所經歷的一切都將你們引向這一點,你們將得到一切,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失去。你已經準備好採取更多的步驟來增加你的知識和理解,並且在你的方式中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止完全的成功。

地球上應該有對未來的喜悅,但是存在的不確定性和懷疑阻止了許多靈魂去抓住他們所擁有的東西。顯然,舊的習慣仍然存在,但諸如好戰行為之類的事情的無用性描繪了一幅不同的畫面。這種行為方式正遭到人民的反對,他們的聲音將被聽到並採取行動。他們不能再被忽視,但是如果他們是你們的領導人,那麼他們將面臨危險,他們將面對人類的集體力量。那些將根據變化採取行動的人需要耐心,等待機會挺身而出,實現人民的願望。他們的時代很快就會到來,那時變革將很快發生。

地球母親已經在為改變和淨化它做準備。人類用化學物質污染了地球,毀壞了大量的林地和土地。是的,我們知道有一些團體非常關心地球,他們試圖減少破壞並恢復它,但這是一項龐大的任務,可能需要幾年時間才能實現。

然而,在適當的時候,我們會伸出援助之手,因為我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讓你們花費數年的時間來糾正錯誤。你們中的一些人想知道為什麼我們不去糾正錯誤,但是彌補你們造成的損失是你們的責任。然而,當你表現出行動的意願時,我們非常樂意幫助你。

你們有一個很好的表達“繼續前進” ,這對於目前來說是適當的,因為你們不能丟失你們通往揚升的道路。我們不斷提醒你們,因為這對你們來說是如此重要,因為黑暗勢力會嘗試任何事情來分散你們對目標的注意力。我們當然佔據上風,並儘一切努力鼓勵你們堅持走自己的專注道路。我們一直與你們在一起,並將利用我們的影響力幫助你們走上正軌。

我帶著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光照亮你們的日子和通往完成的道路。這個信息通過我的高我,我的上帝自我傳遞,每個靈魂都與上帝有著同樣的聯繫。

在愛與光中。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