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閃耀光,並保持希望!憧憬精彩的新未來!《天狼星》

時間:2021.05.13。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NjB6ewdcqww

最最親愛的人們,我們想對你們說,現在,是要對未來保有希望的時候。在過去的一年,你們中的每一個人都在這個星球上經歷了極具挑戰的時期。隨著你們越來越多的人走出隔離,生活開始感覺在恢復正常,你們中的許多人開始感到“希望”的振動。無論你們選擇相信什麼,希望的振動已經開始顯現。

病毒給這個星球帶來了恐懼的振動,而現在這種恐懼正在消退。一種希望的感覺已經降臨到這個星球上,而夢想是由希望構成的。思考希望,並理解它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進入內在,進入你的內心,去看你希望為你自己,為這個星球創造什麼樣的未來?你們不僅僅只是被隔離封鎖了一年,作為人類,你們實際上已經被封鎖了數個世紀,你們中的很多人開始意識到到底都發生了什麼,是誰一直在控制你們。

當你醒來,知道你是一個至高無上的存在,以及你是多麼的強大,你就可以開始在地球上顯化你一直渴望的人間天堂,並將永遠不會再被控制。你們當中那些已經醒來的人,可以這樣說,在生活在3D的基礎上的同時,可以在夢想中學習在第五維度生活。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從你們的時間線上清理最後的業力殘留。

不要讓這對未來的希望,被各種傳播出來的恐懼故事所抑制。正如我們以前提到過的,對你自己的信任是非常強有力的,一旦你發現了對自己的信任,別人就很難將其再奪走。不要期盼著別人會領你去到新世界,因為未來始於你自己。要知道,作為一個靈魂,你選擇來到這裡,就是為了要顯化這個新世界,無論你想要或希望什麼,都將在你的生命中以及周遭的世界中被顯化出來。

現在是時候停止對過去所發生的感到煩惱了,不要讓曾經發生的一切,障礙你為自己顯化美麗的新未來。希望是顯化的起點。無論你希望什麼,願望什麼,都會成為你世界中的現實。無論你在過去曾經經歷過什麼,無論你的希望是否曾經破滅,請意識到,現在是一個全新的世界,你是全新的存有,你將能夠顯化任何你所渴望的一切。

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會在過去感到孤獨,像是在黑暗的海洋中的微弱的一束光,但這一切都將改變,你們正在照亮你們周圍的人,進而照亮整個世界。你們都正在重生。你們正在成為閃耀水晶般光芒的存在,曾經稠密的第三維度世界現在正在轉變為一個第五維度的光明的世界,在那裡,黑暗無法存在。請知曉這一點,親愛的人們,閃耀光,並保持希望,為你們所有人憧憬一個充滿愛、和平的精彩的未來。

親愛的人們,這就是你們現在的工作。成為耀眼的光,讓他人能看到,活在希望中,憧憬精彩的新未來,在那裡,所有人都可以活在和平、愛與富足之中。

一如既往的,我們願意為你們提供幫助和建議,但你們,才是那顯化新世界的人。讓希望永存,親愛的人們。

我們是天狼星人,我們為你們送上愛與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