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人們與鯨類的意識融合,將有助於人類進化

日期:2021.06.10。
作者:Suzanne Mattes-Bennett。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EpECvJSgync

地球有兩個支持生命的生物圈,有氧生物圈和水生物圈。有陸地生物和海洋生物。在有氧的環境中有有情生物,在水的環境中也有有情生物。這兩個生物圈必將融合在一起,成為一個統一的不可被阻斷的生命流。

鯨類的意識,攜帶著這個星球丟失的記錄。鯨魚類動物是這個星球的活歷史。

當人們醒來時,他們會開始意識到鯨類動物的意識。這種認知,將帶領人類進入下一階段的進化。這就是為什麼在人類歷史上的這個時期,人類有意識地與鯨類動物——海洋中的人——進行直接接觸是如此的至關重要。這是人文學科的鑰匙。

人類的進化過程,與鯨類的意識直接相關。通過與鯨類有意識的建立聯繫,可以解開整個星球的考古學歷史,包括陸地與海洋的歷史。當這兩種界限分明的意識融合在一起,星球乃至全人類的意識的轉變與進化將會發生。

許多海洋生命是呼吸空氣的。它們作為橋樑,生活在兩個世界中。它們生活在海底,但它們的生命和意識卻在海洋外面。在很久以前,它們就與人類建立了那種進化的聯繫。但人類卻沒有。人類開始重新與那種意識相連接,是極其重要的。

人類最需要擔心的不是鯨類的困境,而是人類自身的困境。每一次,當你看到來自大海的兄弟姐妹被困在網裡,你其實看到的是自己被囚禁。如果污染使它們無法呼吸,它們會死亡。如果污染使你無法呼吸,你也會死亡。

陸地人和海洋人的這兩種意識必須融合在一起。在人類與鯨類意識的融合中,人類,將獲得巨大的飛躍性的進化。上一次這種情況發生的時候,是當最初生命被從銀河系的其他地方引進到這顆行星的時候。

當陸地與海洋相遇,當人類的思維與鯨類的思維在內心這個地方相遇的時候,會有不可估量的光、覺知與能量展開。至關重要的是,你需要意識到,為了未來的有意識的、有情眾生,你們將需要與海洋中的鯨類的意識相融合。

鯨類動物的生命,歷經這個星球的歷史。它們的意識被一代一代的傳遞下來。人類受制於遺傳缺陷,而遺忘了生命的延續,忘記了在生命的下一個週期將意識傳承下來。而鯨類並沒有這樣的受限。植物生命的感知也沒有這樣的遺傳缺陷。當一棵樹被砍倒,它的生命意識的本質會進入大地,並被傳遞給其他每一棵活著的樹上。當一棵新的樹成长起來,它會吸收並超越那所有的意識,然後變得個體化,一個全新的自己。並以一種新的形式重複這個循環。

只存在一種意識。這個統一的意識,有許多進化的支流,以及意識的多樣性,共同組成並形成有情眾生。具體存在於哪個有情生命的世界,或者以什麼形式而存在,並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與一切萬有的統一意識溝通的能力,以及敞開自己,與其相連,並接受那個統一意識。

地球上的水生物圈正在死亡。人類需要認識到,當大氣層被破壞,人類作為需要呼吸空氣的生命,其呼吸的能力也在不斷地被侵蝕。與人類每次無意間所創造的破壞相比,例如:砍倒一棵樹,扔掉一個易拉罐,將垃圾扔進溪流,或向大氣層發射一枚導彈等,與這些行为相比,汽車對大氣所造成的污染與破壞是微不足道的。這些行为破壞了整個生態結構。

作為鯨類動物的傳承,它們的歡樂、愛、天真、細膩的天性,將會傳遞給人類。如果人類破壞了承載鯨類動物意識的生物圈,或者傷害鯨類生物的物質身體,雖然它們的意識還會繼續留存,但是人類將失去與它們的連結,也將破壞人類自身更美好的部分。

所有的生命來到這裡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那就是幫助人類前進到進化的下一階段。外在的生命形式也許不同,但是都是在這裡為了幫助人類的意識進化。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