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感受順應潮流的力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2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以下信息。我們已經注意到所有覺醒的人處理情緒的方式都很巧妙,隨著你們意識的逐漸擴展,成為更高的自我,我們察覺到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需要理解這些情緒的力量和意義。你們的很多方面,正在從那些不必要的,低振動的情緒的束縛中擺脫出來。

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卸下一直壓在心頭的負擔自由翱翔。你要做的就是認識到,無論你感受到什麼東西,它都不會比你自己更強大。當你讓情緒的能量流過你時,就是你最有力量的時候。那就是你順應潮流的時候,這就是你此時此刻需要認識到的。這其實與你想什麼,做什麼或說什麼無關。而是與你的感覺有關。

公眾人物對公眾發表演講的時候,不要把他們說的每一句話都當真。相反,要注意這個人的振動,以及他(或她)是否順應潮流,還是在提供阻力。你要支持順應潮流的人。無論旅途在何處,你要支持擴展。無論你有多少情緒需要處理,你都是在那裡創造現實,這個現實就是你在地球上的理想生活,而且只能通過感覺來實現。

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通過行動來完成。它其實是讓你在順應潮流中創造,創造出你想體驗的現實版本。你無時不刻處在緊張和抵抗中,不允許能量的潮流賦予你力量。所以,如果你想為自己和他人服務,請記住這個信息。記住順應潮流的力量在你的感受中,有時放棄所有的抗拒是很有必要的,這樣你就可以與自己的感受在一起。這樣你才能感受到比你目前為止允許自己感受的更強大的力量,你可以讓你的情緒指引你的旅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