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保持堅定《尼古拉·特斯拉》

日期:2021.03.19。
傳導:Erena Velazquez。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Io9RVuLK8-g

早上好,

我是尼古拉·特斯拉,我很高興今天能夠前來,與你們大家說話。從78年前我離開這個維度已經過去了很久。我在地球上的時候被稱為電氣機械工程師,我視自己為一個發明家。

我很有幸有著一個很長的人類壽命,活到了86歲。在我的一生中,我是一個很忙的人,不斷地創造新的發明。其中一些在1895年實驗室的大火中被燒毀,這是消極面想要在我離去後向人類隱藏這些東西。他們會盡一切所能阻止或減緩人類文明的發展和進步。

我的發明可以讓銀河系的這個部分非常現代化和先進,可以讓任何飛行器極其快速。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飛船去進行旅行,能夠讓天氣處於平衡和安全,自由能源會被用於不同的事物,你能夠保護自己免受其它銀河系不受歡迎的客人侵襲。

這些本該幫助改善你們生活的技術現在被塵封。這個星球的掌控者不想要任何人受益於它們,他們想要這個世界繼續使用原始的科學和機械。

在我的一生,我是有幻覺的,這些幻覺導使我有了許多的發明。有人對我說,我得了精神疾病,只是為了蓋住真正的真相,為什麼我會擁有這些異象的真正真相。我從宇宙意識中接收信息,我們都與這個意識相連。

很快,所有隱藏的發明會來到光中,會服務人類。這個世界會自由,會使用乾淨的能源、水、食物,不再有污染。黑暗面的目標總是控制、不允許任何積極的發展從而導致他們失去力量。

我想要說的是,貫穿歷史,我們這些發明家或先驅總是在情感上和財務上掙扎求存,因為負面存有壓迫可以利於人類的一切。這符合他們隱藏可以幫助你看到光並喚醒每個人的技術這個黑暗議程。

在我的人生中,我試圖說服摩根這樣的投資人使用我的發明,比如無線能源。相信我,在當時獲得實驗和發明所需的資金非常難。

你們所生活的時代是重大的,不可思議的,出於即將到來的轉變會帶你們到達地球歷史中的一個新階段。最終,黑暗的壓迫會消失,好像從未存在過一樣。和平與自由會是地球上唯一的氣氛。

人類會驚喜於他們的生活在短期內如何快速改變,驚人的未來科技、新型運輸工具等等會出現。你們社會的每個部分和功能都會現代化,所有負面的東西要么被療愈要么完全從你的日常生活中被移除。

先進的科技會簡單化你的生活,帶來喜悅,不用再做每個人都在做的日常事務。你的時間會更多地用在富有成效和創造性的作業上,而不是浪費在無意義的無聊的東西上。

我很高興能夠從面紗的另一邊參與你們的揚升,作為一個信使和觀察者。時機已被神聖力量預先制訂,所以進展正在門後面發生,很快公眾會親眼看到什麼樣的改變正在這個現實發生。所有的謊言和欺騙會像水在高溫下蒸發一樣消失。

你的耐心會得到回報。請不要忘記你們許多人受了很多苦,解放正在從天堂、父親、銀河存有、揚升大師等等而來。愛與光正在前來,會永遠留在地球母親之上。

我為你感到高興,我在慶祝即將到來的勝利,我把祝福和光送給每個人。謝謝。

在你所做的一切之中保持堅定,請不要忘記我們是一。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