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接地激活劑《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2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Sfplpeac5TE

(譯註:激活劑(Activators),分子生物學名詞,凡是能提高酶活性的物質都被稱為激活劑,在酶促反應體系中加入激活劑可導致反應速率的增加。)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必須隨時作出許多決定。可以說,這也是讓我們忙碌的事情之一,儘管我們沒有肉體。我們經常要在不同的光束,不同的能量包和不同的信息片段之間作出選擇,我們總是能做得很好。我們在提供援助的時候總是能夠得到更多的協助,這使得我們樂於走上這條道路。

我們走在服務和揚升的道路上,那些被我們所吸引的人,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被吸引。我們和你們很相像。對我們這些處在更高維度層面和非物質形態的人而言,你們就是物質形態的地勤人員。我們發送給你們的東西充滿了活力和激情,我們看到,我們如此公開自由地分享這些信息,這些光明、能量和愛,被每天越來越多的人敞開心扉所接納。

當你對這些東西有所體驗的時候,當然想和其他人分享。你想把它們傳播出去,這是件好事。這是你現在為人類服務的方式之一。有些人想知道你們是怎麼做到的,特別在沒有多少人聽你們的時候。重要的不是你的語言,而是你發出的振動,你只要閉上眼睛,深呼吸,就能發出如此強烈的振動。只要你願意發出這麼多光、愛和振動的能量,你就可以這麼做,我們看見你做到了。無論你是否意識到,那些覺醒的人正在產生你想要的影響。

當你聚焦於光,聚焦於人類內在的善,你就成為了接地的激活劑。你就成了激活其他人的人,無論你是否知道。所以不要擔心你應該做什麼,或者錯過了你的使命,因為你就在那裡。你正錨定在我們和其他存有給予你的能量中,你正在傳播它。

現在,感受一下你的影響力,要知道擁有這種影響力的最好方法,就是跟隨你內在的指引。你的直覺總是會讓你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點和正確的人面前,這些人不僅會從你所提供的東西中受益,而且還會因此而感激你。他們會向你表示感激,你會重新感到充滿活力,重新致力於幫助人類提升意識水平,幫助他們提升到下一個我們稱之為第五維度的生活層面。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