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限制性的信念《地心世界阿達瑪》

日期:2021.05.25。
傳導:Asara。
譯者:初源能質粒子源頭。

問候,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我們很高興在這裡與你連接,並送上我們從泰勒斯心中最大的愛。

你是一個在人類身體的自由靈魂。你是如此自由,你可以選擇一種限制性的信念,也可以選擇一種自由的信念。

你是神的一個方面和彰顯。當你選擇了一個限制性的信念,你就延續了人類制約和社會信念。

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你的生活經驗,你周圍的人和主流信息已經在人類內部傳授了這些限制性的信念。

然而,是時候讓每個人選擇放下這些限制的信念了。他們是人類創造的。那麼,你用什麼來取代這些信念呢?

內在知道上帝和你的“我是”臨在(上帝的個體方面)掌管和指揮著你的存在和世界。

當你開始始終如一地把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認定為限制性的、人類的創造物,並用以下語句取代它們:

“我是臨在,掌控我的存在和世界!”

你會選擇把你的力量交給神,而不是限制性的人類創造。把你的力量從不愉快的、限制性的想法和感覺中抽離出來,把它放在它該在的地方。

你可以將這個過程應用於你在日常生活中所經歷的一切:你在你的身體中,與他人,與你的工作,你的目標,你與他人的關係,你揚升和你的神聖目標。

你可以自由選擇。
你自由了。
你自由了。
你是永遠自由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成為一個自由的靈魂和體現在這個地球上的上帝的面向,實現你的神聖計劃。我們在光中捍衛你的勝利!

歡迎回家!
我們送你這麼多的愛…
你在天使的翅膀上,帶來新地球。

在你的心中知曉,你總是被你的天使,揚升大師,指導靈,光之銀河家族包圍,是的,也被你在泰洛斯的家人和朋友包圍——永遠都是。

​親愛的一們,我們在這個旅程中與你同行,你被愛得無法估量——永遠。

我是你的兄弟,泰勒斯的阿達瑪。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