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是自己選擇來地球的《巴夏》

日期:2021.04.27。
譯者:無限宇宙之愛。

問:你好,很高興見到你!通過網絡會議,很榮幸來到這裡。

巴夏:日安!感謝你共同創造了這次互動。

問:嗯,非常感謝,我很榮幸你能抽出時間。

巴夏:這是我們的激情和榮幸!

問:謝謝!我的第一個問題是,我感覺自己是被放置在地球上的人之一,是來協助此時正在地球上發生的範式轉變。

巴夏:等一下,讓我在這裡打斷你一下,你的這個表達方式會剝奪你的力量,是你決定來到這裡參與,你不是被放在這裡,你明白嗎?

問:明白。我的天!

巴夏:是你決定這樣做。

問:是啊。

巴夏:不要讓你自己脫離你自己的自我賦權和你在這個時候來服務地球的決定。

問:謝謝,我的天,抱歉,我要哭了,太有道理了!

巴夏:你沒有什麼好道歉的,通過你的眼淚,你在釋放不再對你有用的信念系統,記住如果你持有與你不一致的信念或者看法,或者定義,這會在你的體內產生一種化學成分,當你放下那個信念,你得把體內的化學成分給排掉,通常是通過眼淚排掉,所以眼淚通常是釋放(你放下的)信念的化學成分。

問:好,神奇,那讓我重新復述一下,此時,我把自己置於地球上,是為了協助當前發生在地球上神奇的範式轉變。

巴夏:是啊。

問:方法像是我想要做視頻,我想要亮出自己…

巴夏:這是你激情的表達方式,然後一定要行動哦,不要執著或者假設結果。

問:是啊,我的天,是啊。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