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喜悅的探索《造物能量》

日期:2021.05.24。
傳導:Brenda Hoffman。
譯者:Nick Chan。

親愛的,

你們許多人在發現新的興趣或力量,不一定是因為你想要,而是因為環境迫使你去這麼做。

最後一句話會嚇到許多人,因為3D的恐懼伴隨著地球的改變被加重。我們宇宙存在所說的改變更多與你的觀念有關,而不是3D上對改變的恐懼。

你們許多人說買一個房子、懷孕或一份新工作是充滿喜悅的。這在一定程度上只在3D是真的。即使這些事是快樂的,你的3D世界確保了你的喜悅是帶有恐懼的。“如果我買不起房子呢?” “如果我不喜歡當父母呢?” 如果,如果,如果。

你“新的你”改變一開始會繼續你的恐懼,因為你一直被教導去感受或投射恐懼,不管附屬於某個活動的喜悅。需要一點時間讓你完全接納改變總是你普遍生活的一部分。

現在你不再依靠別人來告訴你你應該如何感受,你的喜悅很快不再帶有恐懼。一旦你接納你真正的存在,你的普遍力量,就不需要害怕任何東西。即使最後一句話看似太美好不太真實,這就是你在進化的方式。

在你轉變之前,你接納朋友、社區、祖先的恐懼,通過你的DNA 、探討或閱讀資料。恐懼觸及你生活的每個面向——用一層恐懼的薄紗覆蓋你3D的喜悅。

一旦你宣稱對自己存在的自主,你的恐懼會消散,因為別人怎麼看你或者你曾經相信的局限都不再重要。

你不會再犯錯,因為你不會對並不擴張你存在的行为感興趣。即使總是這樣,你們的社會訓練你去相信相反的。現在的不同之處在於是你在命令你自己。

也許你在沉思改變你的社區、學校或人際關係。在過去,你被訓練去相信你可能會犯錯,你並不擁有所有的信息,只有那些比你明智和更好的人可以提供你所需的保障。

新的你不在乎一個行为是否會如你最初所願般產生結果,因為你只會飛入一個新的活動。你不再局限於一個範圍或行为中——這是你在地球上從未體驗過的。

你會犯錯嗎?也許。但那些錯誤不會再是錯誤,而是學習體驗。因為你的普遍存在非常舒適地在行动之間飛躍。並把結果報告給希望知道為什麼以及發生了什麼的人。

在3D ,你的行为通常是基於社會的應該,所以你經常錯誤地選擇繼續你希望投射到社會中的形象。也許和錯誤的人結婚或者處於一個人際關係或工作中來滿足你的父母或社區。或者生孩子,即使你根本不想要孩子。非常多的行为是因為“應該”而不是想要或好奇心。

現在你不再需要向圈子、社區或家庭中的任何人報告——除非你想要——你可以自由在活動之間飛躍。你被你新的碎片和興趣鼓勵去這麼做。

你可以自由翱翔,保持靜止,或者選擇或者不選擇。

在你飛躍的一開始,你可能會置疑自己的興趣或需求。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讓自己完全沉浸於你新的存在中,你會發現一個難以言表的自由。

不會再有小小的聲音在問你是否犯下了一個錯誤或正在犯下。你內在的聲音會在你新的自由中欣喜。因為你不會對特定的行为感興趣,除非你被內在的聲音呼喚去這麼做。你自愛和行动的聲音。

你確實是新的。讓新的你滲透到你的決策過程中。然後讓自己去探索,而不擔憂結果——別人會怎麼想或你可能會失敗。

你現在會採取的任何行动會是關於探索和樂趣。恐懼不再是你的主要目標或需求。你的探索會是喜悅的。就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