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穿越黑暗,才能回到光明!《水晶王國之主》

日期:2021.05.25。
傳導:Carina。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2VfLE4dAWag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們,親愛的地球上的人們,現在有大量的信息,想要被傳送給你們,為了接受這些信息,你們需要敞開心扉,並意識到“你”是你生命的唯一的創造者。這些信息對於你們每個人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你們都處於不同的內在的地方。

最近,對你們自身內在的黑暗系統所進行的大規模的清理與淨化,已經讓位於只與你們自身相關的洞見與真相。像你正在讀的這樣的信息,是通過人類的傳訊管道傳遞給你們的,這些人類傳訊管道,也同樣在他們的內在正經歷著自己的獨特的旅程,我們希望你們去感受,什麼內容對於你來說是和諧的,並對於將什麼作為真理吸收進入你自己的系統,作出明智的選擇。

在這個全新的時代,除了你自己,沒有其他的神。在這個全新的時代,你們每個人都是你們自己的現實的唯一的締造者(造物主)。你們要為自己承擔所有的責任,並且,你們完全有能力改變自己的生活,而無需諮詢任何其他人,也無需向任何人證明,或者告知你想要作出的選擇。直接去做!你自己的內在的感知,控制著你的外部世界,當你覺得你可以接受這個事實的時候,你就不再覺得你是被他人或者系統所指揮的和控制的,這個系統如果你不再相信,它就不會再存在。

升級你的能量去到更高的頻率,意味著你將變得更加的覺知到,是你自己選擇了作為一個幫助者來到地球。此刻你對自己、對地球、以及在這裡所經歷的生活的印象,直接的映射出你自己內在的感知。這意味著你不需要花精力去努力改變你的外部現實,而只需要進入你自己的內在,去尋求真相與答案,從而輕鬆簡單地改變外部的存在。

每個人對現實的感知都是獨特的。在過去的幾周里,你們在自己身上所做的巨大的清理淨化工作,被許多人認為是與外部世界的危險的、恐怖的各種情況所做的對抗與鬥爭,但是我們想要告訴你們,這些淨化只與你們自己有關。你們都曾屬於地球上黑暗系統的一部分,而你們當下的任務是重新找回你們自己,找回你們的光,找回你們自己的更高的意識。你們的工作是相當出色的,我們為你們感到驕傲。你們是勇者之中的勇者,願意降低你們的頻率,將自己與自己分離,並參與到這個特殊的使命當中。最近幾週的考驗對你們來說相當的艱難,我們想再次感謝你們在自己身上所做的工作。你帶著更大的力量和決心回來,重新找回自己,這意味著你正在幫助你自己以及人類重新憶起。

你們這些直接從更高維度化身而來的人,來到地球是為了幫助人類憶起愛。為了能夠不打折扣的完成你的任務,你必須先斬斷與自己連接的紐帶,然後通過找回自己的光,來修復那紐帶。在你回歸自我的這個旅程中,你遇到了很多的困難。你擁有更高維度的記憶,很難找到你在地球上生活的意義。但是我們要求你回憶起來,你來到這裡是為了教導愛,而你與自己的分離只是暫時的。

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幫助人們憶起他們自己的光,而回到光明的道路,是穿越每個人自己以及他們之前所創造的黑暗。你永遠無需為他人的選擇承擔責任,也永遠沒有理由評判他人為自己所做的選擇。為他人指引道路,你需要通過身體力行的走在自己的道路上。為他人指引道路,你需要憶起黑暗是宇宙的組成部分,黑暗本身並不危險,但是每個人都必須學會如何穿越黑暗,才能找到回到自己光明的道路。

請記得,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是你的兄弟姐妹。請記得,他們切斷了他們與自己神性連接的紐帶,是在一個非常可怕的旅程中迷失了自己的靈魂。請記得,每個人都是光,因為事實上,光是唯一存在的東西,但光需要一個以黑暗的形式存在的強烈的對比,才能被看到,被感知到,光的存在。

允許自己享受在地球上的旅程。不要強迫自己去做那些讓自己感覺不對的選擇,例如:僅僅因為你聲稱自己是靈性的,就有人說你這樣做或這樣想是不對的等等。擁有人類的慾望是沒有問題的,喜歡那些別人認為是錯誤的事物也是沒有問題的,享受那些被他人所編造的正常標準歸類為不正確的事物也是可以的。在地球上沒有什麼是不靈性的。神就是一切。沒有黑暗,光明也無法存在。去體驗你的心想要體驗的一切,通過這樣做,你就會自動尋找回到光明的道路,回到你自己內在的家。即使他人不認同你的選擇,你也可以為自己做出最好的選擇,因為你足夠愛自己。通過這樣做,你在展現給他人看到,他們也可以這樣做,即使他們的選擇看上去與你的選擇完全不同。

我們與你們同在,我們鼓勵你們成為你們自己。只要你要求,我們願意隨時為你們提供幫助。

我們愛你們的方式,目前你們還不能完全理解——沒有條件,沒有要求,無論你如何選擇,我們從不評判。過你想過的生活,你會在你的內心找到光明,找到你在地球上的終極目標。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