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物理載具《父神》

日期:2021.09.28。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你們的物理載具,也就是你們的物質身體。你們聽說過,你們的身體是你們靈魂的聖殿。

但是它不僅僅是一座房子那樣簡單,它是充滿智慧的房子,具有精密的計算系統,是可以把它看作是活的房子。

這所房子,具有恆溫系統,智慧的安保系統,以及各種聲光的感受系統,能夠自我清潔,自我修復,並且自我保護。

你們的本質並不是這個物理載具,這個載具就如你們穿的一件衣服,而所謂的死亡,這是這個物理載具停止了工作。

但是你們的存在本身,並不會因為物理載具停止工作,就消失不見了。你們更像是開車的司機,你們的車到了强制報廢的年限,但是不代表你們也不存在了。

你們的身體是你們在這個世界前行的智慧生物載具,在你們一生體驗中服務你們,也像是你們在玩王者榮耀,英雄聯盟時選擇的皮膚,你們並不會覺得你們自己就是自己選擇的皮膚。

這是因為,為了沉浸式的體驗地球三維實驗,為了完成你們的靈魂計劃的體驗,選擇了暫時忘記你們真實的身份,真正投入到你們的遊戲體驗中。這個遊戲,以及你們的體驗,都是特殊的,也是寶貴的。

這也相當與你們做了一個沉沉的夢,就像你們的電影《盜夢空間》中所展示出來的一樣,你們在一層又一層的夢境中,而地球這個三維的夢境,也是虛幻的場景,是由我們一起構建的無比逼真的夢境。

你們都是造夢師,我也是造夢師,有很多的人,也在繼續創造更深的夢境。只是夢境,終究是需要醒來的,你們會發現無論你們經歷過什麼,無論在夢中死過多少次,其實你一直好好的,從來沒有真的被傷害。

但是你們的那些感受,處於分離中的感受,處於限制中的感受,也是一顆顆寶貴的珍珠,是你們通過很多的磨礪和等待換來的。你們每個人的體驗,都是你自己的財富,都是你靈魂中的金子。

當你們從夢中真正醒來的時候,就會發現你們都是在宇宙中永恆閃耀的寶石,而經歷過地球之旅的你們,更是會擁有更加獨特的光芒。

你們經歷了最艱難的物質體驗,並從中超越出來,這是大師的旅程,這是勇者的選擇。

最後,希望你們能照顧好自己的物理載具,當你們还需要它的時候,想像它是你的愛車,你最寶貝的東西,你要如何對待這個服務你的存在。

孩子們,繼續你們的體驗吧,充分利用你們擁有的物質身體,去感受這個世界上存在的一切。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