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人類會在2021年12月21日揚升嗎《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2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自從九月份你們接收秋分能量以來,我們對你們的進步非常滿意。你們已經很好地適應了這些能量,並帶著這麼多的歡樂,這麼多的愛,這麼多對你們自己和集體的信心來構建2021年剩下的時間。過去的一年半時間很容易讓人感到不滿,因為所有的一切,都不是來自於愛,來自於快樂。但已經有足夠多的人看到了人類真正的內心,包括你們自己,你們的鄰居、朋友、同事,甚至你們的家人。

這是一個療癒的時期,你們因為這場流行病經歷了一次集體療癒,現在已經準備好收拾殘局了。你們從現在起已經準備好創造你想要的世界。你們許多人真的想在今年年底完成揚升,我們希望大家知道,現在还為時尚早。你們並不想過早揚升;你們想要一個完全成形的人類集體和集體意識來實現這一飛躍,站在我們所在的第九維度,我們看到的是你們已經取得了下一步所需的進展。

下一步將會在你們的冬至時进行,你們肯定會看到很多關於這一步有多麼巨大的預測,但你得尊重循序漸進的步驟,就像你需要舒適與真相,但你也要看見自己是揚升背後的推動力量之一,這不僅僅是你們的太陽或其他的宇宙力量負責的。是你們共同創造了這次新生,這個新地球,這個人類意識的新水準,這就是你們想要的轉變。與其去一個不同的地方,一個更好的地方,不如設想如何將你們的意識轉移到一個更高的層次,讓自己成為你一直想要的版本,你的周圍都是和你一樣,希望成為自己理想版本的人。

當你們經歷了這場偉大的療癒之後,將會以更加穩定的力量去創造前面的路。你們可以用你們腳下這堅實的基礎去創造。這就是人類體驗的意義所在。這不是關於活下去,直到一些重大事件發生在你的外在,把你帶到一個更好的地方;這是關於你認識到自己是誰,意識到一切都在你的內心,然後說話、思考和行动與之相應。正如我們所說的,我們已經看到了你們在這方面取得的進展,我們也知道,有越來越多的人正在步入我們這裡談到的意識水準和掌握水準。從我們的角度看,它一直是關鍵時刻,你們一直在朝著正確的方向螺旋上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