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如何區別光明存有與星光層存有給你的信息?《源頭》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YN6iRAXHIcA

問候,我親愛的孩子們!

我今天想要告訴你們,什麼樣的跡象是可以信賴的,以確保你真的是在與來自“光明的力量”交談,而不是其他的什麼。

首先:這種或者這些感受是發生在你的第六脈輪以上的脈輪,以及第三眼的松果體的位置。有些人的第三眼的位置會感到開始跳動,或者就是單純的能感受到。並且,你所有的“金三角”——第七脈輪(頂輪),第六脈輪(第三眼),以及松果體,所形成的金三角都可能會開始搏動,或者你能感受到那個位置有暖流流動。

無論怎樣,代表光明的力量,總是通過你的上層脈輪被感知到。第五脈輪及以下的脈輪往往是星體層的存有,或者是來自低振動文明的代表顯現的位置。他們與之共振的脈輪,取決於他們來自於哪個振動水平。有些時候,與第五脈輪共振的友好的星體層存有們,或者來自更高振動層次的存有們,也會給你一個良善的建議,但你需要意識到,他們並不是我們所說的光明勢力。

第二:你會感到感激之情充滿你的整個存在。你會在你的能量場域之中, 甚至在物質身體上,感受到、接收到無條件的光與愛的能量的臨在。你會感到這股能量是有生命的,有智慧的,並且能夠“交談”。這就是沒有肉身的、來自光明勢力的代表的神聖本質在外部世界的展現方式。

第三:你會感到這個生命能“聽到”你,並準備好與你互動。作為一種規則,來自光明勢力的存有,在與人類交流溝通的時候,不會用命令的方式,給予清晰而明確的指令,這是星體層存有的特權。光明勢力,會向人類的意識發送某種能量—信息包,那個接收的個體需要自己去解碼這些信息包。

為什麼會這樣呢?這當然不是為了為難你,而是為了培養你成為一個成熟的“對話者”,為你提供參與對話的機會,充分考慮到和照顧到你對現實的感知特性。這樣做,是尊重和遵守宇宙法律法中的自由意志法則,即:他人的觀點不能被強加給你,現成的決策不能被直接指令給你,反之,被提供給你的是一些綜合的、廣泛的信息,需要你自己去處理,並以你個人的方式去理解當下發生的各種事件。

第四:如果你問了一個具體的問題,答案不會馬上出現。來自更高的力量的存有們,不喜歡匆忙和忙亂,因為,他們存在於完全不同的時空參數之中。所以,你要非常的專注。你那種急切的要立即得到答案的渴望,尤其是想要得到那個你想要得到的答案的渴望,會降低你的振動,並吸引來星體層的存有進入你的管道,它們總是準備好假扮成你當時想要召喚的那個存有,隨時給你任何建議,或者回答你的任何問題。

來自更高的力量的答案,對你來說,往往可能是相當出乎意料的,這是因為你的意識還受困於第三維度世界的模式之中,在潛意識層面,你期望得到與這些模式相對應的信息。

然而,即使這個答案會令你感到困惑,你也要高度關注你的感受。你的靈魂,會通過各種方式做出反應,並給你信號,例如:暖流在你的身體之內流動,或者其他的一些愉悅的身體感受。但是,非常重要的是,在這一刻關閉你的頭腦,因為頭腦會立即將你帶向慣常的軌跡,慣常的方向。

將你自己交託給你的內在感覺——那些感覺,是當你與光明勢力存有溝通時所特有的。

我親愛的孩子,學習轉換你的認知,將你對當前所發生的各種事件的關注轉到其他的線上——專注在你內在的感受,而不是頭腦的遊戲。

今天就講到這裡吧。
無盡的愛你們。

絕對的爸爸。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